• 2018.08.11
    星期六

童仲彥酒駕自撞 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18.08.11] 發表
北市議員童仲彥11日凌晨於光華隧道出口撞上臨停在路邊的汽車。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酒駕送辦。(網絡圖片)

【明報專訊】曾因毆妻、外遇登上新聞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傳出酒駕自撞!今天(11日)凌晨2時許,基隆光華隧道發生一起自撞車禍,員警前往查看,發現駕駛竟然是台北市議員童仲彥。

由於童仲彥酒測值高達0.52,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稍早基審酌他沒有肇事、坦承犯行,訊後諭知請回。

童仲彥凌晨2時左右,駕車駛出基隆市光華隧道出口,沒多久就失控撞到停在路邊的汽車。因光華隧道出口就是中華路派出所,值班員警聽到巨響,急忙走出去查看,驚見駕駛就是台北市議員童仲彥。

中華派出所表示,童仲彥昨獨自駕駛一台黑色自小客車,疑似原本在台北喝酒,結束之後想到基隆散散心,沒想到卻因路況不熟,失控撞到停在路邊的汽車。童當時意識清醒,現場無人傷亡。警方依規定,童仲彥酒測值為0.52,11日上午已將他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

更多中國新聞
政大蔣公銅像已遷移 置於華興育幼院
【明報專訊】位於政大中正圖書館大廳的蔣公銅像,在政大校方經過1月5日第197次校務會議中,達成拆除遷移的決議後,校方已在本月8日執行遷移蔣公... 詳情
駕重機遊墾丁 36歲男撞客運亡
【明報專訊】11日早7時55分許,枋寮警分局獲報台一線455K處發生嚴重車禍,一台重機追撞客運,36歲陳姓騎士送醫後不治,據了解,陳男與友人... 詳情
工作平台船密艙藏千箱私煙 市價3千萬台幣
【明報專訊】海巡署偵防分署屏東查緝隊日前接獲線報,南部地區走私集團將走私大量未稅煙品,從中牟取暴利,專案小組經3、4個月跟監調查,昨日上午6... 詳情
【明報專訊】新北市三重區衛生所爆發流感疫苗施打數據「以少報多」,甚至將一萬多劑疫苗銷毀,謊報為施打業績的事件。 監察委員張武修、王幼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