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1
    星期六

麥當勞送24K純金手機殼 憑殼50年免費吃巨無霸

[2018.08.11] 發表

【明報專訊】為慶祝Big Mac巨無霸漢堡誕生50周年,麥當勞除送出McCoin紀念幣外,又推出了一項超級福利。麥當勞宣布,將在全球範圍內抽取幸運兒,贈送一款24K純金手機殼。擁有金手機殼的老饕在全球麥當勞餐廳點巨無霸漢堡時只要出示這款手機殼,便可以獲得「霸王餐」機會,每周兩次,限時50年。

而參與贏取超酷手機殼的方式也很簡單,8月24日前通過麥當勞官方App點餐即可獲得抽獎機會。不過,目前官方暫未宣布這款「超級話題」的免單手機殼會發放多少個。

如果你獲得了這個24K金的手機殼,那麼每次去吃「霸王餐」的時候,直接顯示給收銀員就可以了。順帶一提,之前推出的McCoin紀念幣已被炒到千元一套,依然供不應求。

更多要聞一
紐省首府清晨慘烈槍戰 2警員殉職另2人死亡
【明報專訊】一向平靜的紐賓士域省首府弗雷德里頓(Fredericton)爆發慘烈暴力案件,城市北部一個住宅區周五清晨發生槍擊案,4人死亡,多... 詳情
英勇犧牲阻更大悲劇 杜魯多悼殉職警員
【明報專訊】紐賓士域省弗雷德里克頓周五發生的槍擊案造成4人死亡,包括2名警員。總理杜魯多發表講話稱,英勇的警員趕到現場回應槍擊案,無疑拯救了... 詳情
素里躉船失火 廢料燒出沖天濃煙
【明報專訊】素里帕吐洛橋附近(Pattullo Bridge )一條躉船昨日失火焚燒,現場更傳出爆炸聲,烈焰濃煙沖天。大溫都會局(Metro... 詳情
溫市凌晨路火 男司機遭擊斃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宗路火事故演變成兇殺案,在第二峽橋(Second Narrows Bridge)前,33歲男司機被槍殺,女乘客受傷。警方... 詳情
涉素里兇殺案 吉普車本那比焚毀
【明報專訊】卑詩騎警的省整合兇殺調查組(IHIT)昨日證實已尋獲素里刺傷及兇殺案中死者的吉普車,但指汽車曾遭焚毀。警方甫發布尋車呼籲,數小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