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2
    星期日

粵長途巴衝撞限高架遭削頂 4死7傷

[2018.08.12] 發表
限高杆從車身上部橫穿而過,卡在車身後半部分。(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廣東陽江一輛臥鋪長途巴,上周六駛至魷魚頭橋橋頭時,不慎撞到約二點八米的限高杆,造成四死七傷。從現場照片可見,車輛遭「削頂」,限高杆橫穿車身、卡在後半部。

肇事長途巴的所屬公司承認沒有客運車營運牌照,但指該車是他人所掛靠。

據江城區委宣傳部職員表示,意外發生於當日清晨四時許,死傷者皆為遊客。而內地傳媒向大巴所屬的玉林市厚順汽車租賃有限公司查詢時,對方則透露該車實為私人所有,無營運牌照,在陸姓及梁姓車主提出掛靠時,已表明不可以接長途或短途客運業務。

而陸男則表示,大巴專門負責來往湛江至深圳的旅遊路線,遊客主要是透過他們分發的名片直接聯繫司機。

更多中國新聞
黑木耳浸泡兩日 浙江7歲童吃後中毒
【明報專訊】浙江一名7歲女童,上月下旬在家中吃過涼拌黑木耳後食物中毒,全身換血4次加上持續洗血後,仍因多重器官衰竭而性命垂危。醫生指女童吃下... 詳情
劍橋大學建徐志摩花園
英國劍橋大學為紀念曾為該校舊生、中國詩人徐志摩,在校內建起一處「徐志摩花園」,8月10日正式對公眾開放。這座中式花園中央是以黑白石子砌成的陰... 詳情
9影視公司聯署抑制天價片酬
【明報專訊】內地知名女星范冰冰捲入「陰陽合同」逃稅風波後,明星演員的天價片酬引發多方關注,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將出手整治亂象。內地3家視頻網站和... 詳情
「吻戲鑑定師」日看逾千劇照 訓練電腦識別接吻
【明報專訊】內地影視行業發展迅速,不少聞所未聞的相關新職業亦應運而生。在大學修讀電腦視覺藝術、29歲的吉恆杉,每天就負責將逾千張電影照片,標... 詳情
茅台鎮酒廠現侏羅紀恐龍腳印
時光倒流回到侏羅紀,蜥腳類恐龍曾是地球上最大的統治者。中美德足[考察隊10日宣布在貴州省仁懷市茅台鎮侏羅紀早期地層,發現大規模恐龍足[群。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