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3
    星期一

印尼墜機釀8死 12歲男童唯一生還

[2018.08.13] 發表

印尼一架單引擎客機,在東部接近巴布亞新畿內亞邊境的山區墜毀,機上兩名機師及7名乘客當中,只有一名12歲男童生還,他獲救時仍然清醒,其餘8人罹難。附近的居民表示,客機爆炸前聽到巨響。

失事墜猁熒蝷h製單引擎飛機,原定上周六(11日)下午1時42分由丹那美拉(Tanah Merah)飛往東部巴布亞省的奧克西比爾(Oksibil),機程約需40分鐘,但飛機準備降落前6分鐘,與奧克西比爾的機場控制塔失去聯絡,最後被發現在接近巴布亞新畿內亞邊境的山區墜牷A未知原因。印尼軍方證實,機上12歲男童賈邁迪(Jumaidi,圖)生還,獲救時清醒,已送院治療。

(英國廣播公司/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俄伊伙3國簽約共享堮
堮周邊5國亞塞拜疆、伊朗、哈薩克、俄羅斯和土庫曼的領袖,昨在哈薩克舉行會議,就堮的法律地位簽署標誌協議,有助緩和地區緊張局勢及為共享堮... 詳情
萬億美元凝聚資金 無助遏疑歐派崛起
英國將於明年3月底正式脫離歐盟,「分手」的日子逐漸逼近,惟英國與歐盟的脫歐談判未見進展,令英國面對無協議脫歐的風險。除了英國這種富裕的成員國... 詳情
在歐盟28個成員國當中,其中11個的基礎設施和建築物預算超過40%資金來自歐盟。不過歐盟似乎未有效宣傳自己的功績,選民往往不清楚哪些資源來自... 詳情
太陽探測器「帕克」升空
美國太陽探測器「帕克」(圖)正式升空,開啟人類歷史上首次穿越日冕「觸摸太陽」逐日之旅。探測器將進入太陽大氣外層軌道,觀察日冕及太陽風形成等活... 詳情
拍攝新西蘭女總理哺乳 國營電視台道歉
新西蘭女總理阿德恩(圖)6月21日誕下女兒,結束短暫產假後重投工作,同時照顧初生女兒。她早前出席禁用膠袋的場合期間,到室內一角餵哺乳,豈料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