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3
    星期一

體壇快訊

[2018.08.13] 發表
威廉斯在比賽中。(新華社)

羅倫素奧地利站奪冠

Ducati車手羅倫素贏得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奧地利站冠軍。羅倫素最後數圈與總成績領先的本田車隊馬昆斯多次交換頭位,最終以0.13秒力壓對手奪冠,隊友迪維斯奧蘇得季軍。名將羅斯第14位起步,以第6名完賽。

威廉斯反勝基拔世界賽封王

世界冠軍威廉斯昨日在世界桌球公開賽展示韌力,在落後英格蘭球手基拔6:9下,連追4局反勝捧盃,世界排名將超越奧蘇利雲升上第2。第二次打排名賽決賽的基拔第6局打出職業新高的142度,與4強出局的沙亞根共享一棒最高度數獎金,世界排名亦會打入前20。

更多體育一
曼城爆廠響頭炮
衛冕英超的曼城藉班捷文文迪先後助攻史達寧及貝拿度施華,作客以2:0打敗阿仙奴打響頭炮,除令「兵工廠」新帥艾馬利在聯賽首次領軍敗陣外,更使這名... 詳情
利物浦大炒韋斯咸  高普謙稱「英超挑戰者」
利物浦新一季有好開始,憑穆罕默德沙拿先開紀錄,加上拍檔沙迪奧文尼入兩球及史杜歷治後備第一腳觸球便破網,主場以4:0擊敗同樣大肆擴軍的韋斯咸,... 詳情
赫特力保不失  般尼悶和聖人
從曼城轉投般尼的門將赫特(圖),昨日英超作客「聖人」修咸頓為球隊正選上陣,最終在對手18次射門下仍為球隊力保不失,兩隊最終悶和0:0各得1分... 詳情
普巴:禍從口出會被曼聯罰款
曼聯球星保羅普巴(左,資料圖片)上周多次傳出離隊消息,他近日又疑心直口快,在網上默認與主帥摩連奴(右)有過節。這名奪得世界盃冠軍的法國功臣被... 詳情
沙利豪言車路士4周內實踐「沙利足球」
車路士前日作客淨勝哈特斯菲爾德3球,新帥沙利獲得正式比賽首勝。他賽後改口,稱車仔4周內可實踐「沙利足球」,而非早前所指的2至3個月,不過需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