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3
    星期一

沙利豪言車路士4周內實踐「沙利足球」

[2018.08.13] 發表

車路士前日作客淨勝哈特斯菲爾德3球,新帥沙利獲得正式比賽首勝。他賽後改口,稱車仔4周內可實踐「沙利足球」,而非早前所指的2至3個月,不過需要時間令球星夏薩特重拾佳態。

「沙利足球」隨沙利接手車路士後轉移,「藍戰士」前晚之戰獲得超過六成控球,但他否認是複製前球會拿玻里。王牌夏薩特將是沙利重要棋子,「夏世三」此役76分鐘後備上陣交出助攻,又曾一扭四博得犯規,但沙利認為他重返狀態需時:「夏薩特暫未能應付90分鐘比賽,現在最好是等對手疲倦時後備放他出來15至20分鐘。」

沙利「食」煙遭嘲諷

另外,沙利前日英超被拍攝到「食」煙,疑將半根香煙倒轉放入口,只剩煙屁股(圓圖),引起網民嘩然。有網民懷疑他「在後備席咀嚼香煙」,《英國廣播公司》的Twitter足球專頁「Match of the Day」更問「莫里斯奧(沙利),你吃了煙仔嗎?」

更多體育二
朗拿度網上報平安
據西班牙傳媒報道,41歲的巴西名宿「大哨」朗拿度,據報在西班牙著名度假勝地伊比薩島度假期間感染肺炎,於當地時間上周五晚上送往當地一間醫院,目... 詳情
高圖爾斯為家人登艦
泰拔高圖爾斯離開車路士轉投皇馬,最重要的是想跟家人一同生活。 外間一直有傳泰拔高圖爾斯希望回到西班牙工作,方便照顧一對孩子,其經理人亨... 詳情
PSG首戰尼馬建功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在法甲聯賽首輪主場迎戰卡昂,憑尼馬和拉比奧特各建一功,加上後備入替的添莫菲韋亞的入球,以大勝3:0大勝對手,取得一... 詳情
體壇快訊
韋拉法甲首戰督師尼斯吞敗 前阿仙奴隊長、現是尼斯新帥的韋拉昨在新一季法甲領軍首戰即吞敗仗,主場以0:1不敵蘭斯,至於去季聯賽亞軍摩納哥... 詳情
嘗盡甘苦 空手道情侶檔 亞運來了 擂台甜蜜追夢
換上道袍,說笑打罵,比陽光更曬的是「情侶檔」鄭子文與曾綺婷。因空手道走出白蝕帶來的歧視陰霾,也因加入香港隊遇上相知相惜的男友,綺婷與子文走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