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3
    星期一

PSG首戰尼馬建功

[2018.08.13] 發表
尼馬(左)企圖擺脫對方守將的糾纏。(球會官網)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在法甲聯賽首輪主場迎戰卡昂,憑尼馬和拉比奧特各建一功,加上後備入替的添莫菲韋亞的入球,以大勝3:0大勝對手,取得一個新好始。

剛在法冠盃擊敗摩納哥的聖日耳門,基利安麥巴比和卡雲尼繼續缺陣,昨仗派出尼馬、迪馬利亞、狄亞拉、拉比奧特、堤亞高施華等正選披甲。該支上季法甲聯賽冠軍,面對上季排名16位的卡昂,綽綽有餘。

開賽10分鐘,卡昂門將拜斯森巴失誤,小將尼干古穿針引線,尼馬突破防線打開缺口。35分鐘,迪馬利亞策動反擊,中場拉比奧特近門建功,PSG半場領先2:0。

換邊後,卡昂全力反撲,惟有心無力。戰至82分鐘,添莫菲韋亞入替尼馬,完場前1分鐘,趁拜斯森巴門前送禮,射入加盟後的第一個正式入球,PSG最後以3:0勝出。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韋拉法甲首戰督師尼斯吞敗 前阿仙奴隊長、現是尼斯新帥的韋拉昨在新一季法甲領軍首戰即吞敗仗,主場以0:1不敵蘭斯,至於去季聯賽亞軍摩納哥... 詳情
嘗盡甘苦 空手道情侶檔 亞運來了 擂台甜蜜追夢
換上道袍,說笑打罵,比陽光更曬的是「情侶檔」鄭子文與曾綺婷。因空手道走出白蝕帶來的歧視陰霾,也因加入香港隊遇上相知相惜的男友,綺婷與子文走出... 詳情
亞運港隊近800人名單,既有情侶檔「放閃」衝牌,還不乏親人溫馨上場,當中前年奧運同坐艇上的李嘉文與李婉賢,今屆拆伙出戰單人艇及4人艇,妹妹婉... 詳情
亞運游泳項目中日對抗將延續
作為金牌大戶,雅加達亞運會游泳大項將產生55枚金牌,包括游泳、公開水域、跳水、花樣游泳和水球,是40個大項中產生金牌最多的項目。無論從歷史格... 詳情
中國明星勝美國星銳
昨日的2018姚基金慈善賽中,姚基金希望小學籃球季選拔出的小球員在第三節上場比拼。最終,中國男籃明星隊以114:97戰勝美國耐克星銳隊。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