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3
    星期一

體壇快訊

[2018.08.13] 發表

韋拉法甲首戰督師尼斯吞敗

前阿仙奴隊長、現是尼斯新帥的韋拉昨在新一季法甲領軍首戰即吞敗仗,主場以0:1不敵蘭斯,至於去季聯賽亞軍摩納哥作客憑馬高斯盧比斯、祖維迪及後備上陣的法卡奧建功,作客3:1擊敗南特。

謝拉特領格流取蘇超開齋

些路迪蘇超作客赫斯,在射手穆沙迪比利缺陣下爆冷以1球敗陣,賽後赫斯升至聯賽榜首;謝拉特領軍的格拉斯哥流浪雖在上半場少打一人,但仍憑比賽初段的兩個入球擊敗聖美倫,開季兩仗取得1勝1和。

本田圭佑任柬埔寨隊總經理

早前轉投澳洲職業聯賽墨爾本勝利的本田圭佑(左,網上圖片),昨日宣布出任柬埔寨國家隊總經理。這名32歲日本球星兩年前已經收購當地一間球會,是次獲任命成為生涯另一里程碑。

本田雖然未考獲正式教練牌照,但澳洲傳媒指他在國際賽期間將跟隨球隊比賽,儼如兼職主帥。

更多體育二
嘗盡甘苦 空手道情侶檔 亞運來了 擂台甜蜜追夢
換上道袍,說笑打罵,比陽光更曬的是「情侶檔」鄭子文與曾綺婷。因空手道走出白蝕帶來的歧視陰霾,也因加入香港隊遇上相知相惜的男友,綺婷與子文走出... 詳情
亞運港隊近800人名單,既有情侶檔「放閃」衝牌,還不乏親人溫馨上場,當中前年奧運同坐艇上的李嘉文與李婉賢,今屆拆伙出戰單人艇及4人艇,妹妹婉... 詳情
亞運游泳項目中日對抗將延續
作為金牌大戶,雅加達亞運會游泳大項將產生55枚金牌,包括游泳、公開水域、跳水、花樣游泳和水球,是40個大項中產生金牌最多的項目。無論從歷史格... 詳情
中國明星勝美國星銳
昨日的2018姚基金慈善賽中,姚基金希望小學籃球季選拔出的小球員在第三節上場比拼。最終,中國男籃明星隊以114:97戰勝美國耐克星銳隊。 ... 詳情
北京人和3:3戰平天津權健
中超聯賽第17輪昨日結束了最後一場比賽的爭奪,在一場跌宕起伏的進球大戰中,主場作戰的北京人和3:3與天津權健戰平。 兩支球隊均近況不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