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3
    星期四

山神復練 料復出鬥熱刺

[2018.08.23] 發表

曼聯剛英超不敵白禮頓中,智利前鋒阿歷斯山齊士據報因傷缺陣,而「山神」日前在社交網站透露已重投訓練,或有望於下周二主場硬碰熱刺時回歸救駕。

首戰對李斯特城踢足全場的山齊士,去仗卻令人意外地缺陣,主帥摩連奴稱對方的傷患只屬小問題,並拒絕透露詳細情#。

「山神」近日在社交網站中,發布一張自己身處健身房的限時動態(圖),並於動態中表示「即將回來」,暗示或可趕及在下周二對客軍熱刺的大戰中復出。

曼城門將荒 哥帥盼借巴塞門將

至於有智利門將哥迪奧巴禾重創疑需養傷半年的曼城,目前除長居正選的艾達臣摩拉斯,只剩20歲新秀丹尼爾基梳爾1名後備龍門。「藍月」現急於尋找後備門將位置的替代人選。據英國《太陽報》報道,主帥哥迪奧拿有意向舊東家巴塞隆拿借用荷蘭國腳施利臣。雖然英超轉會窗已在開季前完結,但根據賽例,曼城可在月底前提出緊急租借或簽入自由身球員,讓「藍月」可解決當前的門將荒。

更多體育一
雲格獲韋亞授勳 表揚對足球貢獻
雲格(圖)離任阿仙奴領隊後一再未有宣布去向,仍在度假的他稱9月前不會決定未來計劃。他獲利比里亞總統韋亞授勳,明日到該非洲國家領獎。 雲... 詳情
天空體育:亨利任教波爾多
英國天空體育昨日引述法國電台消息披露,前阿仙奴前鋒亨利將返回法國,任教法甲球會波爾多。 天空體育引述法國電台RMC,指41歲的亨利已經... 詳情
施多夫:年輕好球員不到中國踢球
荷蘭名宿施多夫(圖)上任喀麥隆國家隊教練後首次公布大軍名單,剔除了兩名於中超效力的球員。 兩名球員分別為國家隊隊長穆干度及前鋒巴素高,... 詳情
國安首回合5:1大勝富力
中國足協盃昨日展開了另一場準決賽的爭奪,主場作戰的北京中赫國安憑藉巴坎布和比埃拉的出色發揮,5:1大勝廣州富力,在兩回合的比賽中佔得先機。 ... 詳情
今夏世界盃首次使用VAR協助球證執法,歐洲足協(UEFA)正研究在今季歐聯使用這個最新科技。 英國《泰晤士報》報道,歐洲足協考慮於今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