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3
    星期四

國安首回合5:1大勝富力

[2018.08.23] 發表
國安球員巴坎布(右)帶球突破。(新華社)

中國足協盃昨日展開了另一場準決賽的爭奪,主場作戰的北京中赫國安憑藉巴坎布和比埃拉的出色發揮,5:1大勝廣州富力,在兩回合的比賽中佔得先機。

此役,國安在第14分鐘打破僵局。比埃拉挑傳,巴坎布禁區內凌空打門得手。第25分鐘富力將比分扳平,常飛亞左路突破後橫傳,無人盯防的盧琳勁射破網。半場結束,雙方戰成1:1。

易邊再戰不久,比埃拉任意球直接破門幫助國安再度取得領先。第56分鐘,比埃拉禁區內左腳低射將比分改寫為3:1。第82分鐘和傷停補時階段,張稀哲與巴坎布連下兩城,將最終比分定格在5:1。

雙方次回合的較量將於9月26日移師廣州進行。

更多體育一
今夏世界盃首次使用VAR協助球證執法,歐洲足協(UEFA)正研究在今季歐聯使用這個最新科技。 英國《泰晤士報》報道,歐洲足協考慮於今季... 詳情
費托天皇盃開齋 鳥栖大破勝利船
今夏轉投日職鳥栖砂岩的費蘭度托利斯(左),在天皇盃第4圈迎戰神戶勝利船終「開齋」。這名34歲前鋒與早前轉投勝利船的恩尼斯達(右),昨仗同樣先... 詳情
中國攬體操男女團體兩金
中國體操男子及女子隊,昨日分別壓倒日本和朝鮮,包辦兩面團體金牌,其中女子隊更是成就「十二連冠」。 男團決賽昨日率先進行,中國隊與主要對... 詳情
中國挫印尼羽球男團封王
中國羽毛球男子隊昨日以場數3:1擊敗東道主印尼,贏得團體金牌。不過,女子隊就以總數1:3負日本隊,屈居亞軍,無緣六連霸。 男子團體賽決... 詳情
馬術盛裝舞步揚威 蕭鶻摘港隊首金
香港馬術運動員蕭鶻(圖,港協暨奧委會圖片)在盛裝舞步個人賽勝出,贏得港隊在今屆亞運第1金。 當地時間周四早上上演的馬術個人盛裝舞步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