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3
    星期四

天空體育:亨利任教波爾多

[2018.08.23] 發表
亨利(前右)今夏世界盃擔任馬天尼斯副手,帶領比利時贏得季軍。(FIFA官網)

英國天空體育昨日引述法國電台消息披露,前阿仙奴前鋒亨利將返回法國,任教法甲球會波爾多。

天空體育引述法國電台RMC,指41歲的亨利已經同意執教波爾多,不過另一說法是雙方仍在傾談階段,但如無意外,這位一代法國射手將會辭去比利時國家隊助教一職,回到家鄉法國任教,取代烏拉圭人普耶的位置。

其實前阿仙奴領隊雲格日前已爆料,亨利對波爾多帥印有興趣,雲格說:「亨利很聰明,亦有質素。現在他的問題也是我們經常問自己的,到底我們願意為教職而犧牲多少自己的生活?對工作有熱情的人可以變得很自私,因為工作會偷走你跟所愛的人的相處時間。」

亨利球員時代效力阿仙奴、巴塞和紐約紅牛等球隊,2014年掛靴,兩年後成為比利時助教,扶助主帥馬天尼斯出征俄羅斯世界盃,最終獲得季軍。

更多體育一
施多夫:年輕好球員不到中國踢球
荷蘭名宿施多夫(圖)上任喀麥隆國家隊教練後首次公布大軍名單,剔除了兩名於中超效力的球員。 兩名球員分別為國家隊隊長穆干度及前鋒巴素高,... 詳情
國安首回合5:1大勝富力
中國足協盃昨日展開了另一場準決賽的爭奪,主場作戰的北京中赫國安憑藉巴坎布和比埃拉的出色發揮,5:1大勝廣州富力,在兩回合的比賽中佔得先機。 ... 詳情
今夏世界盃首次使用VAR協助球證執法,歐洲足協(UEFA)正研究在今季歐聯使用這個最新科技。 英國《泰晤士報》報道,歐洲足協考慮於今季... 詳情
費托天皇盃開齋 鳥栖大破勝利船
今夏轉投日職鳥栖砂岩的費蘭度托利斯(左),在天皇盃第4圈迎戰神戶勝利船終「開齋」。這名34歲前鋒與早前轉投勝利船的恩尼斯達(右),昨仗同樣先... 詳情
中國攬體操男女團體兩金
中國體操男子及女子隊,昨日分別壓倒日本和朝鮮,包辦兩面團體金牌,其中女子隊更是成就「十二連冠」。 男團決賽昨日率先進行,中國隊與主要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