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3
    星期四

港女佩劍團體賽負哈薩克 8 強止步

[2018.08.23] 發表
女子佩劍代表林衍蕙(右起)、歐倩瑩、張藝馨及陳彥霏,力戰哈薩克而敗,在團體賽8強止步,與獎牌只差一步。(港協暨奧委會提供)

香港劍擊隊在個人賽橫掃1銀4銅,昨轉戰團體賽卻未能乘勇再奪獎牌。於女子佩劍個人賽打入8強的張藝馨,與歐倩瑩、林衍蕙及陳彥霏,在8強以5分之差不敵哈薩克失落獎牌,男子重劍代表同樣8強不敵哈薩克出局。

男子重劍撼哈薩克同告敗陣

港隊昨在一連3天的團體賽出擊,4名佩劍女將直入8強遇上哈薩克,惟以40:45敗陣出局。男將何瑋珩、方凱申、吳浩天大炒卡塔爾,但3子其後以33:45大敗予哈薩克,無緣獎牌。在個人賽各奪銅牌的廖恩尉及羅浩天,今日接力在女子花劍及男子佩劍團體賽衝牌,亦是佩劍「大師兄」林衍聰的亞運最後探戈。

更多體育二
港足放開懷抱奇招除烏
港足U23今午出戰16強硬撼今年U23亞洲盃冠軍盟主烏茲別克。縱面對勁旅,但臨時主教練郭嘉諾表明,達成分組賽晉級目標後已再沒包袱,冀眾將更放... 詳情
港籃不敵日本 分組賽出局
香港男子籃球隊昨日在亞運出戰C組最後一場分組賽,由轟入全場最高35分的梁兆華(上圖左)帶領下,在第四節發力狂追,可惜仍以82:88落敗出局。... 詳情
亞運港隊快訊
菲國耄耋選手出戰橋牌 85歲的菲律賓華裔橋牌手楊康迪(音譯,左圖)是今屆亞運最年長運動員,需撐#柺杖走到比賽場地,最年輕則是東道主的9... 詳情
採訪公路單車賽,永遠像探險一樣,即使地址在手,總會因封路而迷失。天生方向感奇差,去到異邦更為嚴重,昨日乘坐大會專車,「遠征」逾百公里外的西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