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4
    星期五

疑不滿拆遷賠償太少 粵漢公路煮麵釀大塞車

[2018.08.24] 發表
大叔在公路上煮麵。(互聯網)

【明報專訊】在內地,高速公路大塞車時,不難看到有司機乘客下車煮飯消遣,然而因為煮麵吃導致塞車,你又見過未?廣東順息一名大叔周四(23日)上午11時許,竟坐在高贊大橋一條行車線上,抬出一罐石油氣及火爐煮即食麵,結果導致大塞車。

從網傳短片可見,有私家車為閃避而與貨車輕微碰撞,不少路經該處的司機,看見這個場景都感到不滿,紛紛大罵該名大叔,惟大叔依舊我行我素,全然無視旁人的眼光。

事件引起網民熱議,不少網民調侃「半路想吃麵了,任性」、「食在廣州路邊?」、「這是行為藝術?」。

另有知情網民透露,該名大叔因不滿意拆遷賠償,故特意在公眾地方煮食,試圖引起輿論關注。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上海嚴打「克隆(Clone)的士」,日前將查獲的400輛非法黑車進行統一銷毀。 攸關內地國際外交形象、經濟內需轉型代表作的... 詳情
暴雨襲台 高雄鷹架倒塌砸中3人亡
【明報專訊】國際編號92W的熱帶性低氣壓23日上午6時半從屏東東港登陸,狂風暴雨襲擊南台灣,高雄市一新建大樓工地12樓鷹架不敵強風倒塌,剛好... 詳情
南台灣豪雨 8縣市停工停課
【明報專訊】熱帶低氣壓集結在台北之西南約140公里,為南台灣帶來豪雨,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南投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等8個縣... 詳情
疑天雨路滑釀災 小貨車墜深谷夫妻雙亡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彰化一對夫妻開小貨車行經彰化縣、南投縣交界處的八卦山區時,疑因天雨路滑視線不清,翻落數十公尺深的山谷,小貨車... 詳情
淹水畜牧災情慘 豬隻家禽溺斃成浮屍
【明報專訊】雲林嘉義都是養豬大縣,因為暴雨連續不斷,雨水宣泄不及,倒灌入畜牧場,24日上午傳出不少牧場進水,豬隻、家禽被淹死,漂浮在積水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