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5
    星期六

朱利安尼警告 彈劾特朗普人民會反抗

[2018.08.25]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兩名親信科恩及馬納福特近日分別認罪及遭到定罪。一般相信,民主黨若在期中選舉重奪眾議院席位,將展開對特朗普的彈劾程序。特朗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23日聲稱,一旦特朗普被彈劾,「美國人民將會反抗」,也沒有理由彈劾特朗普。

朱利安尼受訪時表示:「你只能基於政治理由彈劾特朗普,而美國人將會因此反抗。」他相信,科恩的證供證明特朗普「完全清白」,而特朗普也不會被彈劾。他還批評科恩根本不知道任何通俄相關、妨礙司法公正的事情,直斥對方講大話。

在另一個訪問中,朱利安尼透露,特朗普曾詢問他能否特赦馬納福特,因為「特朗普認為馬納福特被檢察官不公平對待」。不過,朱利安尼其後澄清上述說法,指他與特朗普當時討論特赦問題,是因為當時媒體追問總統相關問題,他為此提供意見。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患腦癌的美國共和黨資深參議員麥凱恩,選擇停止接受治療。 麥凱恩的家人發表聲明,指麥凱恩能夠生存至今已超出預期,但考慮到病情...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昨天批評社群媒體公司,在沒證據的情況下發動審查行動讓「數百萬人」噤聲。特朗普並未指名道姓是哪家公司。臉書、推特和A... 詳情
《時代》刊白宮「水浸」三步曲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兩名前心腹,私人律師科恩及前競選經理馬納福特,分別承認違反競選法,及被判8項銀行欺詐與稅務欺詐等罪成。新一期《時代》雜誌再次... 詳情
蘋果挖角  Tesla爆離職潮
蘋果向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圖)大舉挖角。CNBC引述領英(LinkedIn)的數據稱,今年以來至少46名特斯拉員工「跳槽」到蘋果,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