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5
    星期六

內陸小鎮現女屍 疑兇當場被捕

[2018.08.25] 發表
可能涉案客貨車。(IHIT)

【明報專訊】警方日前在內陸小鎮Boston Bar發現一具女屍,並在現場逮捕一名可疑人士,但還未識別出屍體身分。

皇家騎警22日晚上7時45分左右,收到在Boston Bar以北近1號高速公路附近發生可疑事件的報告。趕到現場後,警方發現一具二十幾歲的白人女性屍體。

整合兇殺案調查組(IHIT)接手調查此案,一名男子因涉嫌殺人在現場被捕。

同時,警方在附近發現了一輛可能與案情有關的白色1994 Chevrolet Astro小型貨車,警方呼籲知情者向警方舉報。

更多加國新聞一
士達孔拿區或現環保商住樓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東端士達孔拿區(Strathcona)一幅現有工商業建築物的土地,獲發展商及建築師樓提出更改土地用途申請,擬建成一幢... 詳情
40層大廈4架電梯3架壞 零件在亞洲等運到要6周
【明報專訊】對於養尊處優的現代人而言,爬樓梯不失為免費健身的好方法。然而,當你手提大包小包在超市購買了「戰利品」攀登多達40層樓的樓梯... 詳情
外長方慧蘭下周訪歐惹議 稱NAFTA倘復會可返談判桌
【明報專訊】加拿大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定於下周對歐洲展開外交訪問,這個行程安排引起外界質疑,是否加拿大預期要... 詳情
安省長辦否認禁「氣候變化」用詞 省府今秋推出應對氣候新計劃
【明報專訊】安省省長道格福特(Doug Ford)辦公室周五澄清,關於有公務員在電子郵件中要求員工停止在政府社交媒體帳戶上使用「氣候變化」一... 詳情
國民大麻消費 今年花掉60億
【明報專訊】聯邦統計局的計算指出,加拿大人料今年在大麻上花費將近60億元,多數用於非法產品,大麻平均價格每克6.74元。 統計局說,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