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01
    星期六

新海岸地產被投訴誤導客戶 地產議會2年查無實據 不予懲處

[2018.09.01]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地產議會(Real Estate Council of B.C.)花兩年時間調查新海岸地產(New Coast Realty)被指誤導客戶的投訴案,並已在前日宣布指,由於查無實據,所以不會對該地產公司進行懲處。

據報道,監管機構無法證明,該公司某負責人傳授被人指有可疑的策略給經紀,而導致任何客戶面臨風險。

《環球郵報》(The Globe and Mail)的報道指出,該報取得2015年10月一次座談會的錄音內容,並在2016年4月刊登文章指,有人教導經紀如何加快促成買賣,其中提到對客人說謊,且告知第一個收到的出價就是最好的價錢。地產議會在該文章刊出之後,開始介入調查。

地產議會發言人指出,該議會無法確定該錄音內容是否為原始的錄音,也無法找到錄下這些內容的人。

該議會說,雖然新海岸不會面臨懲處,但在調查過程當中,已有10名該公司的地產經紀遭到懲處。報道說,新海岸地產在高峰時間曾經僱用445名地產經紀,每年完成的房屋買賣金額達到數億元。

報道指出,新海岸公司對於地產議會的決定表示高興,說明該地產公司並無任何做錯的地方。

地產界人士張宜中指出,業內地產經紀對該調查都沒有太在意。因為地產經紀本身的流動性很大,經常轉換地產公司。地產經紀與地產經紀之間作出交易,都有標準程序與規章把關。

更多加國新聞一
車禍肇事男涉襲人逃離醫院  警速尋回
涉嫌在上周末於溫市緬街(Main St.)近派雅街(Prior St.)駕駛一部黑色小型貨車失車及釀成連環車禍的50歲男子多爾曼(Andre... 詳情
壓力測試效漸退 局限心理反應 加息周期未完 購買力有跌無升
樓市紛傳新一輪房貸壓力測試效應開始退減﹐不過﹐有經濟學者指出﹐這措施影響力的強弱隨利率增減﹐加息周期未完之前﹐購買能力應會續跌。 聯邦... 詳情
千禧線西端終站  擬建8層高商廈
【明報專訊】建築設計公司DIALOG代發展商向溫哥華市政府申請,擬於溫市架空列車學院-克拉克站(VCC-Clark)旁興建一幢8層高面積逾1... 詳情
車保料明年加價高達7%
【明報專訊】長期關注卑詩保險公司(ICBC)財政狀況的前政府高官指,卑保在上一個財政年度表現是歷來最差,省府並會延遲調高基本保費直至明年4月... 詳情
過橋費取消一年  欠費尚有逾1500萬元
【明報專訊】卑詩省政府在一年前的長周末取消曼港橋(Port Mann Bridge)以及金穗橋(Golden Ears Bridge)的過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