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卸任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前排中),15日出席一個畫展時,與多名退休高官合影。(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孫懷山受賄四千萬囚14年
河南警破特大文物竊案拘140人 村官帶隊盜商代古墓
「山竹」殺4人 廣東疏散300萬人
山竹重創廣西致1人失蹤 3865間屋倒塌損壞
地下車場積水汽車泊路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久未露面范長龍 出席書畫捐贈活動

【明報專訊】久未露面的卸任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上將,15日與多名退休高官一同出席北京李可染畫院「陽關三疊——唐雙寧百幅作品捐贈展」的活動。人民網報道,除范長龍外,包括中央政策研究室原主任滕文生,中央黨校原常務副校長李景田,中央台辦原主任陳雲林,全國政協常委、山西省委原書記王儒林,人行原行長戴相龍,全國人大常委、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原副參謀長孫建國上將,原蘭州軍區司令員王國生上將等出席活動。今年1月20日,新浪微博曾出現一組照片,顯示范長龍賦閒在家寫書法。而央視2月2日的新聞聯播中,亦出現范長龍觀看新春文藝演出的畫面。

 
 
今日相關新聞
久未露面范長龍 出席書畫捐贈活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