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山竹」威脅剛剛遠去不久,廣州交通警即於海珠區拍攝路邊臨時停泊車輛,似是抄牌。(澎湃新聞圖片╱明報製圖)
放大
 

其他新聞
京馬男選手疑胸襲女啦啦隊員
被屈殺人冤囚11年 起訴11審理辦案員
水上醫生划船看病 32年無休
青島村醫薪情好 鼓勵年輕人下鄉
剛果槍擊搶劫殺兩華民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地下車場積水汽車泊路邊
廣州交警颱風翌晨即抄牌捱轟

強颱風「山竹」周日(18日)橫掃華南沿岸,多個城市滿目瘡痍,交通大受影響。然而有廣州網民昨晨(17日)發現「山竹」威脅剛剛遠去不久,便有交通警於海珠區拍攝路邊臨時停泊車輛,似是抄牌,惹起熱議。

這名網民表示,過去颱風吹襲時,他們所住小區的地下停車場經常積水,故管理公司這次預先提醒車主,將車輛駛往路面臨時停放。然而昨日清晨8時半左右,「山竹」剛剛遠去,颱風預警信號仍未完全除下時,便有交通警在路邊抄牌。他透露曾向這名交警多次協商,但對方卻不為所動,他質疑在此特殊情況下,短暫佔用路面資源是否完全不可取。

片段流傳後惹來輿論熱議,廣州市公安交警部門其後發聲明,認為地下停車場有安全隱患,故考慮實際情況後,決定對這名交警收集到的違泊紀錄不予審核通過,並向車主致歉。同時,其他因惡劣天氣緊急避險或無法判斷交通信號指示等,而被監控設備收集到的違法紀錄,當局亦承諾不予審核通過。

 
 
今日相關新聞
「山竹」殺4人 廣東疏散300萬人
山竹重創廣西致1人失蹤 3865間屋倒塌損壞
地下車場積水汽車泊路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