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京馬男選手疑胸襲女啦啦隊員
被屈殺人冤囚11年 起訴11審理辦案員
水上醫生划船看病 32年無休
青島村醫薪情好 鼓勵年輕人下鄉
剛果槍擊搶劫殺兩華民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山竹重創廣西致1人失蹤 3865間屋倒塌損壞

颱風「山竹」登陸廣東後移入廣西,並不斷減弱,但對廣西地區仍造成嚴重破壞。周二(18日)上午8時,國家減災委、應急管理部針對山竹對廣西造成的嚴重影響,緊急啟動國家四級救災應急響應。

據廣西壯族自治區民政廳報告,山竹自周日(16日)深夜11時移入廣西境內,為玉林、貴港等地帶來強風暴雨。截至上午8時的統計,颱風造成全區12市44個縣(市、區)49.7萬人受災,1人因災失蹤;農作物受災面積37.8千公頃;倒塌房屋276戶653間,嚴重損壞房屋153戶446間,一般損壞房屋907戶2766間;直接經濟損失1.4億元人民幣。應急管理部前期派出的工作組就地轉為國家救災應急響應工作組,趕赴受颱風影響最為嚴重的玉林等地實地查看災情,全力指導和協助地方展開應急救災各項工作。

儘管中央氣象台已停止對山竹的編號,但其影響還將持續。氣象部門預計,周二廣西河池、百色、崇左、南寧、柳州、來賓、貴港、玉林、防城港等市的部分地區有大雨,局部地區有暴雨到大暴雨,廣西其他地區則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區有暴雨。沿海部分地區偏南風5至6級,陣風7級。

 
 
今日相關新聞
「山竹」殺4人 廣東疏散300萬人
山竹重創廣西致1人失蹤 3865間屋倒塌損壞
地下車場積水汽車泊路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