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0
    星期四

發福高雲翔 現身聽證會笑笑口

[2018.09.20] 發表
高雲翔離開法院時保持笑容。(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36歲內地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在澳洲涉性侵案,6月底獲准以1739萬港元保釋外出,並要交出自己與太太董璇的護照,案件將於9月20日再開庭。

9月18日高雲翔現身保釋聽證會,據《今日悉尼》報道高雲翔今次出庭是申請保釋變更,解除太太董璇需要留在澳洲的限制。法庭當庭宣布批發該變更,董璇可離開澳洲。高雲翔離開法院時保持笑容,身形明顯發福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單文柔:不要詛咒我們 陳展鵬買骨灰龕預埋老婆
【明報專訊】陳展鵬將於10月中迎娶單文柔,他們宣布婚訊後昨日首次「夫妻檔」出席活動,表示經常見面也不會看厭對方,大放閃光彈。陳展鵬之前在訪問... 詳情
關之琳生日嫌二人世界悶 劉嘉玲無意學偉仔放長假
【明報專訊】劉嘉玲與關之琳昨日出席周刊活動;劉嘉玲日前在內地擔任節目《我就是演員》評判,她為免因颱風「山竹」影響行程,特別提早出發,前日才返... 詳情
容祖兒趁放假「大修」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日出席周刊活動,現身時有點呆滯,她笑指可能太早起身致胃痛,加上前一晚睡得不好。上星期她在台灣通宵拍MV及做訪問,準備10... 詳情
曾志偉認投資酒店:買一兩間 謝天華宣布太太佗女湊「好」字
【明報專訊】曾志偉監製,錢嘉樂執導,伙拍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等合演電影《黃金兄弟》,前晚於沙田舉行首映禮。他們乘坐名車到場,主持切... 詳情
毛舜筠裝50F巨胸:腰快要斷 王祖藍處男執導邀60演員助陣
【明報專訊】王祖藍、毛舜筠(毛姐)、曾志偉及王菀之等昨日為音樂劇電影《你咪理,我愛你!》開工,為配合劇情需要,眾人齊以白Look示人。今次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