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0
    星期四

《Marvel隊長》預告貝兒娜森打阿婆 網民戲謔「關愛座隊長」

[2018.09.20] 發表
貝兒娜森扮演Marvel隊長,感覺充滿氣勢。
Marvel隊長身為超級英雄,何以在地鐵車廂打阿婆?當然另有內情。
在《Marvel隊長》海報角落,原來隱藏了女主角的寵物外星貓。
祖狄羅扮演Kree外星人,亦是貝兒娜森的拍檔。
新片以1990年代為背景,因此神盾局局長森姆積遜的樣子,都變得年輕了。

【明報專訊】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神奇女俠》叫好叫座,身為競爭對手的Marvel電影公司當然不甘後人,將於明年3月8日推出首齣以女性超級英雄做主角的《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首條預告片亦已曝光,金像影后貝兒娜森(Brie Larson)飾演「Marvel隊長」在地鐵車廂內毆打一名老婆婆的鏡頭,隨即成為網上熱話。另一方面,有傳迪士尼積極開發影視串流平台,頭炮是把「邪神洛基」或者「紅女巫」等超級英雄角色獨立拍成網劇。

還記得在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片尾「彩蛋」片段,飾演神盾局局長的森姆積遜(Samuel L. Jackson)趕在灰飛煙滅之前,留言向Marvel隊長求救,預告在明年5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這位來自Kree外星族的超級女英雄,將成為拯救宇宙的重要角色。

搶先《復仇者聯盟4》上映

為了讓觀眾明白Marvel隊長到底有多厲害,同名電影《Marvel隊長》將會搶先在《復仇者聯盟4》前上映,從前日發放的預告片可見,新片以1990年代為背景,因此當貝兒娜森飾演Marvel隊長從天而降,跌落美國連鎖影視店百視達的店舖內,便很有象徵意義。

在短短一分半鐘的片段內,最多網民討論的焦點正是Marvel隊長在地鐵車廂內,突然出拳毆打一名婆婆,有網民戲謔她跟長者爭位,大可改名做「關愛座隊長」!事實上,該名婆婆相信是假扮人類的Skrull外星人,因為被Marvel隊長揭穿身分,所以才會被毆,藉此逼他現形。

片段亦有提及Marvel隊長的拍檔祖狄羅(Jude Law)、同屬Kree外星人的《我的超豪男友》華裔女星陳靜(Gemma Chan),以及尚未變成「獨眼龍」的年輕版神盾局局長森姆積遜等。值得一提的是,有傳在《復仇者聯盟3》未有參戰的「鷹眼」謝洛美溫納(Jeremy Renner),亦有望在《Marvel隊長》客串,粉絲記得留意。

邪神洛基紅女巫傳拍網劇

新片預告片曝光後,同屬Marvel超級英雄的「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女武神」泰莎湯遜(Tessa Thompson)及「螳螂女」Pom Klementieff等均透過社交媒體讚好,齊齊為Marvel隊長打氣。

另一方面,迪士尼電影公司為了跟Netflix、Amazon等影視串流平台展開競爭,考慮開拍一系列以Marvel超級英雄做主角的網劇,據綜藝網站Variety報道,首選是湯希丹斯頓(Tom Hiddleston)扮演「邪神洛基」,以及伊莉莎伯奧遜(Elizabeth Olsen)飾演「紅女巫」等二線角色,他倆亦有望擔綱主演這些迷你影集,如果事成的話,粉絲肯定樂透了。

更多影視
綾瀨遙新劇結局收視今季最高
【明報專訊】夏季日劇即將告一段落,各劇成績亦已塵埃落定,當中以綾瀨遙、竹野內豐、佐藤健及上白石萌歌合演的TBS電視台劇集《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詳情
齋藤飛鳥餵食生日蛋糕 山田裕貴感動到喊
【明報專訊】改編自台灣賣座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日本同名新片,將於10月5日在當地開畫,戲中扮演日版「柯景騰」的男星山田裕貴,跟... 詳情
具荷拉原諒男友望休戰
【明報專訊】韓國前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與髮型師男友因分手而互毆,結果驚動警方,昨日有突破性發展,當具荷拉到江南警署接受長達5個多小時問話後... 詳情
香取慎吾羅浮宮搞藝術展
【明報專訊】前日本男團SMAP成員香取慎吾一向熱愛藝術創作,繼早前把個人繪畫變成時裝限定發售後,身為日本法國友好宣傳大使的他,為慶祝兩國建交... 詳情
白金漢宮外自彈自唱 Bieber情歌贈未婚妻
【明報專訊】加拿大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跟7月才宣布訂婚的星二代模特兒Hailey Baldwin,盛傳上周四現身紐約法院註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