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0
    星期四

遭「山竹」摧毀訓練基地 香港賽艇協會眾籌600萬重建

[2018.09.20] 發表
沙田賽艇中心慘被「山竹」摧殘,港將袁潤林前天與本地艇手及區內居民,合力清理訓練基地,賽艇協會昨日上載相片,並發起眾籌600萬重建費用。(網上圖片)

超強颱風「山竹」遠去,卻在香港留下一堆爛攤子,就連香港賽艇隊訓練基地,亦慘被摧毀。剛為港於亞運摘銅的男將袁潤林,前天率領艇手清理沙田賽艇中心,香港賽艇協會昨日則在網上發起眾籌,目標籌得600萬修復碼頭及設施。

港將及市民協力清理

「山竹」來襲破壞不少香港體育用地,當中在城門河畔的沙田賽艇中心,碼頭上設施慘被摧殘,原定下周舉行的香港海岸賽艇錦標賽,亦要延期再戰。

港將袁潤林前天在青訓計劃成員、中學生以及區內市民協助下,清理中心外倒塌的大樹,同時掃走風暴留下的雜物等。而香港賽艇協會昨日亦在網上眾籌,希望短時間內籌得600萬經費修復設施。

賽艇中心是港隊的唯一訓練場地,亦是大多數本地賽艇比賽場地,港隊「大師姐」李嘉文等亦在社交網站撰文,呼籲各界響應眾籌,協助重建基地,讓港將盡早可以恢復訓練。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