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2
    星期六

指股票估值接近歷史最低 瑞銀上調AT&T股票評級

[2018.09.22] 發表

【明報專訊】瑞士銀行(UBS)上調電訊巨擘AT&T(圖)股票評級,從「中性」調至「吸納」,援引「過度負面的展望」,並稱預期該公司營運表現將會好轉。

瑞銀分析員霍都里克(John Hodulik)說﹕「我們相信,該隻股票的估值接近歷史最低水平,(與Verizon的差距達至最大)。」

瑞銀表示,AT&T在2018年上半年,扣除利息、稅項、折舊及攤銷後盈利(EBITDA)下降6%,該指標此後將會好轉。現在預計該公司「2019年EBITDA增長2%。」

瑞銀稱﹕「我們的工作顯示,該公司將恢复EBITDA的增長……鑒於無線及華納媒體(WarnerMedia)業務的增長,以及娛樂業務的下滑速度放緩,我們認為這種變化將為股票提供上漲空間。」瑞銀還將AT&T股票的目標價從每股33美元上調至38美元。

AT&T股價周五升1.02%,收33.78美元。

更多加國經濟
聯邦令重估跨山油管計劃
【明報專訊】由於投資者對聯邦政府決意展開跨山油管擴建工程反應正面,能源股走高,亦推升加拿大主要股市指數。多倫多證券交易所S&P/TSX綜合指... 詳情
通脹數據助長加息機會 加幣連續兩周對美金升值
【明報專訊】加幣周五對美元跌值,但由於加拿大通脹率仍高,央行更有可能下月調升利率,故加元仍連續兩周對美元報升。加拿大8月年通脹率雖從7月的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