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2
    星期六

紐奴領「葡式」狼隊作客曼聯 摩帥讚可立足英超

[2018.09.22] 發表
狼隊領隊紐奴(右)昨出席賽前記者會,指自己在球員時代效力波圖時,從時任領隊摩連奴身上獲益良多,轉任教練後終能學以致用。(網上圖片)

近3仗連勝的曼聯,今日英超主場對狼隊,領隊摩連奴(圖)將遇不少同鄉,事關狼隊近季趨向「葡國化」,連摩帥也讚這支「升班馬」的領隊紐奴已具備英超領軍級數。

狼隊擁7名葡國球員

狼隊上季由前波圖主帥紐奴執教,以英冠冠軍身分升班。據報狼隊跟著名經理人佐治文迪斯關係密切,因而引入不少葡國兵,至今陣中便有7名葡萄牙球員,包括今夏加盟的國腳中場摩天奴及門將魯爾柏迪斯奧,並有多名曾於葡超效力的戰將。自季初主場1:1和曼城後,狼隊連同盃賽已取3連勝。

摩連奴賽前也肯定同鄉紐奴的領軍能力,表現不像是一支「升班馬」,但他認為這並非是葡國兵的影響力,純粹是找到合適球員使狼隊表現穩定。摩帥亦笑言,雖然文迪斯也是他的經理人,但他們從不談論工作話題。曼聯先後作客擊敗般尼及屈福特重返勝軌,今仗有拉舒福特及尼曼查馬迪停賽。

至於曼聯隊長路爾斯華倫西亞,則大讚狼隊表現出色,紅魔必須踢出本色才能勝出。

華倫西亞:屠狼要踢出特質

「我看了3至4場狼隊的比賽。他們踢得真的很好,進攻時有很多球員上前,亦十分拼搏,今戰將會是一場硬仗。」33歲的斯華倫西亞在日前的歐聯未有披甲,養精蓄銳在今仗博殺。

雖然狼隊已3連勝,但曼聯亦5連勝,整體實力亦較高,而且今日在主場出擊,華倫西亞當然有信心全取3分:「我們跟球迷一起在主場擺陣,一定要踢出自身的特質,像前數仗一樣。」

更多體育一
阿古路續約曼城1年  撼卡迪夫城冀破入球荒
歐聯首戰主場負法甲球會里昂的曼城,今日英超作客「升班馬」卡迪夫城,除有領隊哥迪奧拿復出督師外,另一好消息是連同歐聯連續4仗「食白果」的箭頭阿... 詳情
普捷天奴:可能下周就被炒
熱刺領隊普捷天奴(圖)承認球員因近期連敗士氣低落,甚至說連自己也前途難測,可能一周後就被炒。 熱刺近期表現不濟,周二歐聯作客國際米蘭以... 詳情
里皮促歐聯採用VAR
基斯坦奴朗拿度在歐聯首度替祖雲達斯上陣就紅牌被逐,除了引來議論究竟C朗的動作是否值得收到紅牌,也令人再次談論到視像助理裁判執法(VAR)的作... 詳情
巴塞媒體諷C朗  離開了皇馬保護罩
C朗前東家皇家馬德里的新主帥盧柏迪古被問到C朗領紅時說:「我沒有看得很清楚,但每一個人都跟我說,這不是紅牌的動作。」 「有些時候會有此... 詳情
美斯當選歐聯周最佳
歐洲足協公布了首輪歐冠盃小組賽的最佳得主,美斯憑藉對陣燕豪芬的帽子戲法當選。 伊卡迪對熱刺的世界波當選首輪最佳入球。 另外,美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