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2
    星期六

體壇快訊

[2018.09.22] 發表

三箭迎戰東京盼保榜首優勢

日職今日上演前列大戰,由榜首廣島三箭迎戰近7場不勝的第3位球隊FC東京。三箭現領先次席川崎前鋒6分但多踢1場,後者於主場對剛被中止7連勝的名古屋鯨魚。另鳥栖砂岩的西班牙射手費蘭度托利斯,昨成為日本運動品牌美津濃的大使,今午作客柏雷素爾會穿上新波砵。

東方新季ABL首仗作客珠海

東南亞職業籃球賽(ABL)昨公布常規賽賽程,因參賽球隊由9支增至10支,香港代表東方龍獅將要出戰26場賽事,首場賽事為11月16日作客珠海戰狼。而早前獲南華主力余理洋加盟的澳門黑熊,將於11月27日在主場迎戰東方。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