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8
    星期五

岑佩雯:盼撇開黨派紛爭 專注民生

[2018.09.28] 發表
岑佩雯 (Erin Shum)溫哥華市議員候選人

現任溫哥華公園局委員岑佩雯(Erin Shum,圓圖)今屆以獨立候選人身分參選溫哥華市議員,她是本地長大的第三代華裔,父母是來自中國及香港的移民。

年輕且有經商背景的岑佩雯說,之所以決定轉換跑道爭取市議員席次,是認為溫市議會非常需要撇開黨派政治,專注為市民推行有意義的措施。

岑佩雯出生於溫東一個移民家庭,在卑詩大學(UBC)完成農林基因學士學位。過去十年,她在本那比校區擔任特別教育助理和行為導師,負責輔導患有自閉症的學生。她還曾擔任溫哥華學習障礙協會兩屆理事。岑佩雯同時是一個商人,她在2009年在溫西成立並經營一家美容精品店。

岑佩雯參選市議員的競選政綱,包括照顧幼兒 、確保關注長者的需要,以及良好的治安。

關心華埠社區發展

岑佩雯非常關心華埠社區的發展,曾在今年提出動議,申請公園局撥款5萬元預算,改善中山公園門前廣場的保安、維修以及環境清潔,可惜該動議最終被否決。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