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8
    星期五

AC再失分 1﹕1和安玻里

[2018.09.28] 發表
卡佩圖(左)主射12碼破網(左),助安玻里追平1﹕1。(新華社)

昨天進行的意甲聯賽,AC米蘭作客升班馬安玻里,兩隊最終以1﹕1戰平,AC米蘭開季5場,1勝3和1負,得6分,排第13位。

AC昨仗有希古恩因傷倦勤,由波連尼代替他在前線伙拍查漢奴古、蘇索攻堅。開賽10分鐘,主隊後防未能清脆解圍,AC由阿根廷中場碧基亞把握機會在18碼起腳勁射,皮球省中對手的卡佩斯改變方向入網,客軍憑這球烏龍波早早領先1﹕0。

安玻里奮起直追,31分鐘卡佩圖半窩利抽射卻射中柱;大難不死的AC,隨即幾乎由基斯爾在一次角球攻勢中增添紀錄,但皮球越楣而過,結果半場AC以1球領先。

58分鐘,AC開出角球,伏兵遠柱的波連尼頭槌攻門但未能中鵠;戰至69分鐘,AC守將阿利斯奧羅馬洛尼送大禮,卡佩圖在禁區內執到寶,但遭碧基亞侵犯,球證在看完VAR後直指12碼點,卡佩圖主射入網,安玻里追成1﹕1。

之後AC換出波連尼與查漢奴古,換入柏德列古度尼與森姆卡斯迪利祖,不久後再換出基斯爾,由車路士借將泰莫爾巴卡約高入替,但都未能再取得入球。尾段主隊門將泰拉施安奴力保不失,兩度救出蘇索的攻門,令兩隊握手言和,AC再度失分。

至於頭場薩斯索羅作客史帕爾,就憑艾查邦與馬特尼在下半場各建一功,以2﹕0全取3分,升上聯賽榜第3位。

更多體育二
歐洲足協昨天宣布,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圖中)只需要為上場歐聯分組賽的紅牌停賽1場,換言之,C朗可倒戈出戰兩場對曼聯的分組賽。 ... 詳情
王薔再創佳績 武漢賽闖4強
武漢網球公開賽27日進行8強賽事,中國「一姐」王薔以直落2盤6:3、6:1輕取波多黎各球手普伊格。在眾多家鄉球迷的見證下,王薔職業生涯首次闖... 詳情
27日,ATP深圳網球公開賽展開16強爭奪,持外卡出戰的英國名將梅利直落兩盤擊敗頭號種子、比利時球手哥芬,晉級8強。經歷了傷病折磨的梅利世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