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30
    星期日

獨行賊遊車河劫的士 刀架司機頸:你識做啦

[2018.09.30] 發表
的士駛至馬蹄徑時,男乘客露出賊相,以刀架?司機頸項,劫走其財物。警方其後接報到場調查。 (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觀塘發生的士劫案。一名27歲唐姓的士司機昨凌晨零時許,在裕民坊的士站接載一名年約30多歲穿黑衣男子。男子示意司機先往康寧道,行駛期間男子又表示改去物華街,最終又稱要等朋友,要求在附近兜圈。

當的士駛至馬蹄徑3號對開路面,男子露出賊相,以刀架?司機頸項指嚇,聲稱「你識做啦」,掠去司機約1400元財物,隨即落車逃逸。警員接報到場,正追緝該名年約30至40歲、身高約1.65至1.7米、瘦身材,案發時戴黑框眼鏡,身穿黑色上衣及長褲賊人歸案。唐姓司機事後表示,自己是替更司機,對首度遇劫感到無奈,慶幸沒有受傷,「隆]更好難講,唯有下次小心齱I」

更多港聞
年幼白海豚擱淺 本月第三宗
【明報專訊】海洋公園保育基金前日(28日)接報到大嶼山籮箕灣跟進一具已嚴重腐爛的年幼中華白海豚屍體。該雌性中華白海豚長91厘米,未能確定死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