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1
    星期一

西裝賊鬧市「亮槍」劫60萬手表

[2018.10.01] 發表
穿西裝男子喬裝顧客到表行選購,突從斜應U拔出一支類似曲尺手槍指嚇職員,搶去3隻手表後逃去。(網上短片截圖)

【明報專訊】尖沙嘴鬧市昨發生表行劫案。穿西裝獨行賊昨晚在彌敦道100號The ONE商場地下一間表行,亮出一支懷疑曲尺手槍物體指嚇職員,搶去3隻總值約60萬元手表後逃去。身穿避彈衣警員事後在附近搜捕,暫無人被捕。

現場為The ONE商場地下Omega專賣店。昨晚7時許,身穿西裝男子進入店內,在店內假扮選購約20至30分鐘後,要求職員從玻璃櫃取出3隻手表,再從斜應U拔出一支黑色類似曲尺手槍物體指嚇職員,職員受驚後退之際,賊人隨即搶去該3隻手表,沿彌敦道往太空館方向逃去,職員報警。

警方接報趕至後臨時封鎖現場,身穿避彈衣、戴頭盔及持長槍警員在附近一帶街道搜捕可疑人,暫無人被捕,油尖警區重案組跟進案件。探員事後翻看表行及商場的閉路電視片段,暫不排除賊人有同黨。消息稱賊人沒戴口罩,樣貌被清楚拍下。

警方正通緝一名約1.7米高男子,瘦身材,短髮,案發時穿深灰色西裝、啡色皮鞋,懦礎漹應U,操略帶鄉音廣東話,呼籲市民如目擊案發經過或有相關資料提供,致電3661 9351與油尖警區重案組聯絡。

更多港聞
主流泛民站台 不點名批評赲 劉小麗造勢未邀馮檢基
【明報專訊】立法會九龍西補選提名期明日展開,代表民主派出選的工黨劉小麗昨在美孚舉行造勢大會,透露已獲逾千個提名,將於明早報名參選。民協等主流... 詳情
【明報專訊】民主黨與民主派地區組織「將軍澳民生關注組」因明年區議會選舉「爭位」引起的不和升溫,民主黨上月決定身兼關注組成員的黨員不能再擁雙重... 詳情
梁美芬:轉載民族黨fb違法
【明報專訊】提倡港獨的香港民族黨上周被保安局正式以《社團條例》取締,相關法律問題引起關注。對於市民現時在facebook轉載該黨帖文會否違法... 詳情
黎棟國指港獨零容忍:佔中由一人文章引發
【明報專訊】提倡港獨的香港民族黨被保安局禁止運作,前保安局長、新民黨常務副主席黎棟國(圖)昨表示,必須對港獨零容忍,尤其民族黨有綱領、有計劃... 詳情
羅致光:社福開支增21.3%可一難可再
【明報專訊】樂施會上周在《香港不平等報告》提及前年本港堅尼系數達0.539,為45年新高。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昨在網誌指出,公眾對堅尼系數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