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1
    星期一

45歲生日 女兒卓林無表示 吳綺莉復工騷性感

[2018.10.01] 發表
吳綺莉身穿性感低胸裙曬美腿,展現自信。(微博圖片)
卓林(右)與同性密友Andi(左)在加拿大開公司自力更生。(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吳綺莉日前度過45歲生日,近年她與女兒吳卓林的母女關係惡化,令她擔憂又傷心。卓林與同性密友Andi出走加拿大已有一段時間,兩人在當地開公司自力更生,未知何時才願意回家?吳綺莉生日,卓林沒有在社交網留言祝賀,甚至將姓氏Etta Wu改為Etta Zen,母女關係仍未好轉。

吳綺莉被女兒的事困擾多時,她似已走出陰霾,前日在微博上載開工照片,她打扮靚靚,一把長髮,穿著紅色性感低胸裙曬美腿,影前又影後,女人味十足,充滿自信。她留言:「很久沒開工,好開心艾文今天來探班。」網民讚她狀態回勇,很美,叫她現在起要為自己而活。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蔡一傑唱日語新歌 鄭秀文許志安拍片力撐
【明報專訊】蔡一傑相隔15年再推出個人唱片,其中一首是日語歌《One》,為歌迷帶來驚喜。蔡一傑在成為草蜢成員之前,曾參加日本偶像近藤真彥的模... 詳情
譚耀文恨拍續集當慶祝 憑《東方華爾街》獲獎
【明報專訊】譚耀文前晚到北京出席《金海鷗第三屆國際新媒體影視周頒獎典禮》,他憑迷你劇《東方華爾街》獲頒「最有價值演員獎」。 譚耀文一身... 詳情
1500人風雨中送別 樹木希林舉殯 丈夫珍藏骨灰
【明報專訊】電影《小偷家族》日本資深女星樹木希林,本月15日因病逝世,享年75歲,昨天在東京光林寺舉殯;日本昨日仍受颱風潭美所影響,天氣惡劣... 詳情
金玟廷死前示愛催淚 《陽光先生》收視不升反跌
【明報專訊】由《寒流黑金》李秉憲、《下女誘罪》金泰璃、《浪漫醫生金師傅》柳演錫、《未生》卞耀漢及《秘行要員》金玟廷合演的韓國有線電視台tvN... 詳情
聯合PSY開騷 Rain自爆撞崩牙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伙拍「江南大叔」PSY前晚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育競技場舉行演唱會,吸引1.2萬名粉絲捧場。PSY與Rain相識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