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黃偉綸:街頭植樹年底推指南 本地外來品種各半 「樹種非唯一考慮」
深水灣淋浴間重見天日
水浸兼連環失竊 食肆:屋漏逢夜雨
「康橋」前院長張健華 涉擅稱董事霸茤苭X租
尊子漫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兩個轆四個轆 一App可選租用

【明報專訊】自Dara Khosrowshahi去年上任Uber行政總裁後,提出「做對的事」(Do the right thing),期望從以往被形容為「流氓式」的顛覆型創新文化,轉為與政府、社會持份者合作。Uber於年中委任Rachel出任「新模式組織總監」,銳意整合現有業務。

去年新CEO上任 改「流氓文化」

全球有逾1.6萬名員工的Uber,今年的路殊不易走︰3月發生全球首宗無人車撞死途人意外後,公司宣布無限期暫停於城市的試行計劃;今年第二季現金虧損(EBITDA losses)按季擴大32%至4.04億;汽車租賃服務在香港、台北、日本等亞洲城市的合法化進程仍然停滯。「我們在不同地方有不同業務,汽車、單車、電動滑板車等,不同地區有不同規範」,Rachel說,「但不同業務也可在不同地區作合規範的發展」。

Rachel領導的「新模式組織」負責開拓「多元交通服務」,整合汽車租賃、共享單車、電動滑板車或將來新工具,「用戶以一個App可選擇不同的交通工具,包括汽車、單車等,看哪個較方便到達目的地」。Rachel說,公司會透過和其他伙伴合作、收購及自家研發產品擴大業務規模。

被問到該平台服務會否登陸亞洲市場,Rachel表示絕對會,「但未必在2018年,未必那麼快,但我們的願景是將我們的交通工具盡快送到亞洲市場」。

 
 
今日相關新聞
中美貿戰正酣 Uber擬重返內地 瞄準單車滑板車
兩個轆四個轆 一App可選租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