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8月任新公司董事 馮檢基:無關選舉
陳凱欣今報名參選
60社會房屋擬設主題 首推「讀書人光房」
尊子漫畫
拍片宣傳補選 小麗跑步拉票 凱欣玩一take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中學IT助理涉強脫女生衣服拍裸照

【明報專訊】中學資訊科技男助理涉嫌於2015至16年間多次非禮一名14歲同校女學生,疑曾強脫女生衣服並拍下裸照及大肆非禮。事件因女生母親的男友恰巧上門到訪撞破,最終決定報警處理。被告被控4項非禮和1項刑事恐嚇罪,案件昨於區域法院開審。

控方先將事主X(現年16歲)錄影會面呈堂及播放。X指自己與被告(32歲)在學校聖誕晚會認識,兩人時常以手機通訊,案發前被告亦曾偕同其他學生到X家中玩手機遊戲。

直到2015年7月,被告獨自受邀到X家中,當他們坐在客廳玩手機遊戲時,被告突然提議「不如進房玩」,X拒絕後被告強行拖她的手進入睡房,脫去她的衣物,並用手機拍下裸照。X曾反抗並掩蓋手機鏡頭,反抗不果後則用手掩面。事後被告警告X不要跟別人提及事件然後離去。

威脅發布裸照 多次非禮

X與被告之後仍保持聯絡。2016年4月,X指被告威脅她如果「不跟他搞」便會將其裸照發布網上。結果被告在同月先後兩次到訪X家中,先撫摸X的胸部和私處,再強行拉X到睡房脫去自己和她的衣服,繼續「攬攬惜惜」,甚至用手提電腦拍下過程。

X表示其間感到有異物進入陰道,但因感到尷尬和害怕一直用手遮掩眼睛,故不能確認異物是否被告的陰莖。X又稱曾掙扎擺脫被告,其後被告伏在她身上繼續手淫,並將一些「溫暖的液體」射到她臉上。完事後被告用紙巾替X清潔,然後離去。

同年5月,被告再到X的住所侵犯X,惟X母親的男朋友恰巧到單位作客,發現有男裝衣物和波鞋,感到可疑,故撞破睡房門揭發事件。他首先向被告索取金錢賠償,但與X母親商討後決定報警處理。

【案件編號:DCCC1106/17】

 
 
今日相關新聞
中學IT助理涉強脫女生衣服拍裸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