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8
    星期一

禾琪中網輕鬆封后

[2018.10.08] 發表

中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左)以直落兩盤6﹕3,輕取拉脫維亞的施維絲杜娃(右),贏得冠軍。

男單決賽,格魯吉亞球手巴斯拿舒維尼以直落2盤6﹕4擊敗阿根廷的迪波圖,贏得個人今季第2項巡迴賽冠軍,亦是他職業生涯首次擊敗世界排名前5位球手。

更多體育一
日網公開賽 美迪利迪夫封王 日本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俄羅斯球手美迪利迪夫以6﹕2、6﹕4擊敗主場球手錦織圭,贏得今季個人第3項巡迴賽錦... 詳情
曼城作客0﹕0和利物浦
昨日英超尾場進行了一場榜首大戰,今季以6000萬鎊從李斯特城轉投曼城的翼鋒馬列斯主射12碼「宴客」,曼城最終作客以0﹕0賽和利物浦,各得1分... 詳情
馬列斯12碼英超第2差
曼城前鋒馬列斯於比賽尾段射失12碼,間接令曼城失掉2分。賽後,曼城主帥哥迪奧拿(圖)仍大讚馬列斯:「他有承擔主射12碼的勇氣,在訓練中,他曾... 詳情
巴克里傳射居功 車路士輕取聖人返勝軌
車路士昨日藉巴克里一傳一射建功,加上艾華路莫拉達建功,作客以3:0勝「聖人」修咸頓,賽後在英超8戰不敗得20分,而阿仙奴則作客以5:1大勝倫... 詳情
拉素1:0費倫天拿
周中於歐霸盃慘敗的拉素,昨日於意甲重返勝軌,主場1﹕0擊敗費倫天拿,聯賽榜暫列第4位,落後榜首祖雲達斯9分。拿玻理主場以2﹕0擊敗到訪的沙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