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9
    星期二

破曼寧紀錄 布里斯榮膺傳球碼王

[2018.10.09] 發表
布里斯(右)打破傳球紀錄後,3名兒子上前與他慶祝。(美聯社)

在昨天進行的一場NFL美式足球賽事,史密夫完成62碼接球達陣後,聖徒四分衛德魯布里斯(Drew Brees)打破了曼寧(Peyton Manning)71940碼傳球的紀錄,成為新一任傳球碼王,他現時傳球72103碼。

賽前,布里斯傳球碼數71740位居歷史第3,比歷史第4的布拉迪(Tom Brady)多出4600多碼(67077)。

昨天比賽第2節,布里斯憑藉一次與近端鋒希爾(Josh Hill)的一碼達陣連線超越法利(Brett Favre),成為歷史第2。

布里斯賽前告訴記者,初入聯盟時,自己從未想過可以達到今天的成就。他對此非常感恩,但表示自己仍會專注在取得勝利,而非打破紀錄。

更多體育一
首次訪華的NBA球隊獨行俠(前稱小牛)及76人,戰畢日前的中國賽上海站後,昨日移師深圳龍崗大運中心上演第2站賽事,最終有「德國槍」洛維斯基因... 詳情
NBA尚未正式開鑼已有火藥味,上周六季前賽波士頓塞爾特的史馬特與克里夫蘭騎士老將JR史密夫差點打大交,昨天賽會決定向兩人罰款。 上屆打... 詳情
前英格蘭國家隊及車路士隊長泰利昨日宣布掛靴,據報37歲的他或加入英冠球隊阿士東維拉的教練團,協助可能走馬上任擔任領隊的法國名宿亨利執教。 ... 詳情
德媒披露C朗簽性侵和解協議
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涉性侵事件有新發展,早前重提案件的德媒刊登C朗與當事人8年前的和解協議,為報道提供證據。有指還有3名被性侵... 詳情
吳玫薈亞殘運 摘港隊第3金
港隊昨於雅加達亞殘運再傳捷報,去屆摘銀的乒乓球手吳玫薈在女單TT11級封后,摘下港隊今屆第3金,已袋1金的余翠怡亦伙隊友在女子花劍團體賽添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