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德媒披露C朗簽性侵和解協議
吳玫薈亞殘運 摘港隊第3金
輕取阿塞拜疆 中國女排2連勝
上海大師賽 華連卡蘭安歷首輪出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37歲泰利掛靴 或加盟維拉教練團

前英格蘭國家隊及車路士隊長泰利昨日宣布掛靴,據報37歲的他或加入英冠球隊阿士東維拉的教練團,協助可能走馬上任擔任領隊的法國名宿亨利執教。

泰利表示:「經過23年的難以置信的球員生涯,我決定是時候退役。」英媒估計他將會加入維拉的教練團協助可能新帥亨利。去夏降落英冠、目前排第15位的維拉上周三已解僱領隊布魯士。泰利去夏被車路士放棄後投維拉,最後一戰是對富咸的升班附加賽失敗,之後離隊和沒有新東家。

泰利1995年加入車路士,2003年獲時任領隊的摩連奴委任為隊長,共為球隊贏得包括5次英超、5次足總盃、1次歐聯和1次歐霸等共17個冠軍,車路士其後亦稱讚曾代表英軍出賽78次的他,「是其中一個擁有最輝煌成就的英格蘭球員」。

然而他紀律甚差,比賽期間既曾種族歧視昆士柏流浪的安東費迪南,又曾被刑事起訴,而或令他最聲名狼藉的是,與車路士前隊友兼好友布歷治的女友偷情。

 
 
今日相關新聞
37歲泰利掛靴 或加盟維拉教練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