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蘇州警方周二透過社交平台,轉發張的演唱會海報圖片,更不忘幽默一番。
放大
 

其他新聞
南京兩市民坐公園休息 面部突遭無形兇器割傷
青海野生捕獲「荒漠貓」一家三口 中國獨有
中國重綠色生態 觀鳥商機崛起
福建閩侯 中國金魚之鄉
梵蒂岡世界主教會議 兩岸主教首同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張學友蘇州演唱會在即 公安幽默神回「懂了」

【明報專訊】「逃犯剋星」張學友,一出手就知有沒有。2018年以來,全國各地數十名逃犯先後在張學友巡迴演唱會上落網。只要張學友一舉辦演唱會,各地警方都會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必定全副武裝,伺機而動。聽聞張學友江蘇蘇州演唱會將於12月舉行,蘇州公安就立即作出了反應。江蘇蘇州公安官微9日在社交平台微博晒出張學友將在蘇州舉辦演唱會的圖片,並配文「哎呦,懂了,懂了。」

此文一發,就引起網友熱議。網友「濃情ME意」留言:「你懂的,坐等你們消息。」網友「朱逸Adam」則向公安比心:「調皮,現場治安就靠你們了。」與此同時,各地公安也相互轉發,表明已經作好準備。

發微博可震懾逃犯

不過,支持的同時也有質疑。有網友發出疑問,這麼做會不會打草驚蛇?對此,蘇州公安作出說明,稱發微博看似調皮,實際上在某種意義上對於逃犯是有一定的震懾作用,「因我們的目的並不是在演唱會上抓多少逃犯,而是要堅決確保大型活動過程中的安全。當然,如果真有逃犯想混入其中,『城市盾牌』也會叫他有來無回。」

據了解,截至目前,已累計有數十名逃犯在張學友演唱會期間落網。對於被指是「逃犯剋星」,張學友也曾笑言:「這麼多逃犯在自己的演唱會上被抓,其實是國家技術真的太先進了。大家要去做該做的事情,更要為自己做過的事負責。」

 
 
今日相關新聞
張學友蘇州演唱會在即 公安幽默神回「懂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