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5
    星期一

網購大麻周三開始 料迎高流量
卑詩省府派IT組通宵監察

[2018.10.15] 發表

【明報專訊】大麻將在後天(17日)正式合法化,卑詩省府預料屆時會有成千上萬的民眾,登上省府網站訂購郵寄大麻。省府則表示已做好準備,一隊電腦技術員將通宵監察系統,確保一切順利進行。

CBC報道,在大麻合法當天,大批民眾相信會上網訂購大麻,有些人可能希望成為締造歷史的一分子,也有人可能希望成為第一批購買休閒大麻的人。

溫哥華科技達人Graham Williams說:「當門票開始發售或有新遊戲推出時,類似的情形都可能會出現,即會有大量流量同時流向一個網站」,而流量集中的結果,就是導致大癱瘓。

不過,省公安廳長范和富(Mike Farnworth)說,省府已經預料到會出現高流量的情況,並已做好準備,一隊電腦技術員將會通宵監察系統,確保所有銷售能順利進行。

由卑詩酒品銷售署(Liquor Distribution Branch)管理的網上大麻店,將會使用Shopify的電子商貿系統,而網站正式推出當日,會有75種大麻發售。所有訂購會在48小時內送出,但到貨時間就會根據地址而不同,省府還未透露將會使用哪一家郵遞公司送出訂購大麻。

顧客必須親自收取郵件,提供年滿19歲的身分證明。范和富說,送貨員如果在沒有核實顧客年齡就送出郵件,將會面對重罰。

更多要聞二
合法化非等於隨處可買 烈市萬錦拒大麻店侵入
【明報專訊】大麻合法化在即,但大家不要以為屆時就可以隨處購買大麻,因為各個市鎮都已經出台了相應的附例,希望自己的社區能成為一塊淨土。 ... 詳情
警車涉3車連環撞  溫市警民3人傷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百老匯大道(Broadway)夾倫弗魯街(Renfrew St.)昨早發生涉及警車的交通意外,三人包括一名溫市市警受輕... 詳情
溫東女子遭刺傷  警方籲提供線索
【明報專訊】溫市市警正調查昨日清晨在香檳高地(Champlain Heights)發生的持刀傷人案,案中一名20多歲女子受傷,並無生命危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