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5
    星期一

傅園慧50米仰泳奪冠

[2018.10.15] 發表

七年前,傅園慧在日照贏得了她的第一個100米仰泳全國冠軍;七年後再次回到日照,她在中國全國游泳錦標賽中再次摘取50米仰泳桂冠。在全場觀眾的加油聲中,奧運銅牌得主傅園慧以27秒69回報,贏得50米仰泳冠軍。走下領獎台後,她被熱情的義工層層包圍。

16歲的河北小將李冰潔是女子1500米自由泳亞洲紀錄保持者,可惜她最終名列第四,與自己的紀錄相差半分鐘。她的河北隊友張可的冠軍成績是16分13秒48,遼寧的侯雅雯和浙江選手周嬋臻分獲亞軍和季軍。

江蘇名將張雨霏以26秒70贏得女子50米蝶泳的勝利,她從國際泳聯世界盃系列賽布達佩斯站剛剛回國不到一周,體重卻減了3公斤。張雨霏說:「很累,但是日照比賽我要參加6個項目的比賽,就是鍛鍊連續作戰的能力。」

其他項目,北京選手司政中以1分48秒71的個人最好成績稱雄男子200米自由泳;廣西選手趙先建以23秒81獲得男子50米蝶泳金牌;湖北選手王宇天後發先至,贏得200米仰泳金牌;上海名將周敏在女子200米混合泳中封後;廣東隊獲得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冠軍。

更多體育二
環法亞軍尖東封王 盛讚港賽道
香港單車節今屆改頭換面,重頭戲變身歐洲著名隊際公路賽Hammer Series。港隊昨日派出亞運銀牌功臣領銜,在尖沙咀鬧市迎戰14支頂級車隊... 詳情
王珞僖劍指港田徑首金
繼「世少劍后」佘繕妡日前於青奧摘下兩銀,港青「欄王」王珞僖再迎來爭牌希望。他昨在110米跨欄首輪決賽做出13.74秒,挾總成績第2位轉戰次輪... 詳情
上周六在青奧會的網球、三人籃球等多個項目上的中國小將,因種種原因淚灑賽場,這眼淚與賽場外現身說法的運動楷模,都將成為小選手們獨特的青春記憶與... 詳情
2018年中國全國擊劍錦標賽昨日結束了首日個人項目的爭奪,廣東隊選手許英明、福建隊選手傅依婷分別獲得男子佩劍和女子花劍冠軍。 在男子佩... 詳情
德國吞荷蘭3蛋包尾  路維前途再響警號
2014年世界盃冠軍德國隊上周六在歐洲國家聯賽(歐國聯)作客以0:3敗走荷蘭隊,在A1組兩戰得1分包尾需護級,德國《圖片報》相信教練路維「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