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7
    星期三

體壇快訊

[2018.10.17] 發表

傅家俊英國公開賽晉64強

香港「一哥」傅家俊昨於英國桌球公開賽復勇,面對東道主球手哉斯以局數4:1取勝,殺入64強,當中第4局他更打出一棒137度。他將與中國的梅希文,爭入32強。而「火箭」奧蘇利雲、中國的梁文博及顏丙濤,亦悉數過關。

蔡俊彥劍擊U23亞洲賽奪金

亞運摘銀的港將蔡俊彥昨日出戰U23劍擊亞洲賽,在男子花劍個人賽決賽以15:10擊敗韓國劍手,摘得金牌,個人出戰4屆終集齊金、銀、銅,稍後乘勇轉戰團體賽。這亦是港隊繼去年張家朗封王後,連續兩屆壟斷這面金牌。

港船隊中國海岸賽得第4

亞運香港選手謝劭傑(右二,公關提供)上周以隊長身分,率隊出戰一連3天的中國海岸帆船賽,成績昨日出爐。他帶領的香港遊艇會船隊「鳳凰」,以本地華人陣容在IRC-1組得「梗頸四」。「60後」老手關國華帶領晨鵰,則獲HKPN組亞軍。

更多體育二
港足友賽作客逼和印尼
港足主帥加利韋特昨在領軍的第2仗,憑中堅法圖斯後上頭槌破網,作客以1:1逼和印尼,這亦是韋特上任後港足首個入球。文:余瑋 港足上周四友... 詳情
國足主場挫敘利亞 報世盃外敗陣之仇
中國隊昨憑郜林及武磊上、下半場各入一球,在主場以2:0擊敗敘利亞,終止3仗不勝兼0入球走勢,並報世盃外12強賽敗仇。 近#一般的國足為... 詳情
日本4:3挫烏拉圭
同樣主場出擊的日本與韓國,昨在友賽命運迥異。「藍武士」以4:3勇挫烏拉圭,「太極虎」就領先兩球下被巴拿馬逼和。 巴拿馬止6連敗 作客... 詳情
史達寧破國際賽入球荒
英格蘭翼鋒史達寧相隔3年,周一終於打破國際賽入球荒,兼首次為國家隊梅開二度下,助「三獅軍團」在歐洲國家聯賽A4組作客3:2力克西班牙。 ... 詳情
冰島負瑞士  歐國聯降級
歐洲國家盃8強份子冰島神奇不再,周一主場以1:2負瑞士,過去1年13場正式比賽不勝,宣布提早降班歐洲國家聯賽B級。波斯尼亞則有迪斯高入球突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