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7
    星期三

史達寧破國際賽入球荒

[2018.10.17] 發表
英格蘭前鋒史達寧(前左)結束3年國際賽入球荒,梅開二度助英格蘭以 3:2擊敗西班牙。(路透社)

英格蘭翼鋒史達寧相隔3年,周一終於打破國際賽入球荒,兼首次為國家隊梅開二度下,助「三獅軍團」在歐洲國家聯賽A4組作客3:2力克西班牙。

英格蘭周一由史達寧梅開二度及另一鋒將拉舒福特建功,半場已經令西班牙首次在主場的正式賽事失3球。雖然「狂牛」換邊後由後備前鋒柏高艾卡沙追回一球,加上沙治奧拉莫斯在補時6分鐘的頭槌破網,但38場主場不敗走勢依然告終。

安歷基批球隊犯錯太多致敗

23歲的史達寧對上一次披「三獅」球衣入球,要數到2015年10月對愛沙尼亞的比賽。相隔1102日再次入球,他承認這段日子漫長,能再次慶祝的感覺美妙:「我的責任是入球,這3年的挫折、壓力都在慶祝中釋放。」

史達寧昨仗首個入球由17次傳球策動而成,場上11人均有參與。

而「狂牛」主帥安歷基自7月上任後3連勝,周一亦首嘗敗績,賽後他亦指球隊犯錯太多,是敗陣主因,同時嘆道若是正常情#,會把球員殺掉,但今次選擇鼓勵他們,不要放棄,可惜下半場力追難挽敗局。

該仗賽前,有部分英格蘭球迷在比賽城市西維爾的街上滋事,報道指他們以椅子打破汽車倒後鏡及包圍駕駛人士,防暴警察要開槍示警。英格蘭足總事後譴責球迷的行為。

更多體育二
冰島負瑞士  歐國聯降級
歐洲國家盃8強份子冰島神奇不再,周一主場以1:2負瑞士,過去1年13場正式比賽不勝,宣布提早降班歐洲國家聯賽B級。波斯尼亞則有迪斯高入球突破... 詳情
摩連奴爆粗被英足總檢控
英格蘭足總針對曼聯對紐卡素賽後,紅魔領隊摩連奴的言論提出檢控。 於10月6日曼聯主場3:2反勝紐卡素的比賽後,領隊摩連奴(上圖右,網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