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刺血針:2040年中國人均81.9歲超美
安倍訪華將成中日關係轉折點
維族前高官出殯 胡錦濤現身 江澤民贈花圈
中國公民入境美國屢被查手機
指華正擴大拉美地區影響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進博會習致開幕辭 入場費每人1.5萬

距離上海舉辦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還有17天,美媒報道,中國是全球最大出口國,有意藉進博會樹立其作為進口國的新形象,而外國企業則將此作為能與中國領導人交流的重要機會,不過想要聽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講話,每個席位就要2000美元(約1.57萬港元)。

《華爾街日報》引述兩位組織企業參會的人士表示,想聆聽習近平致開幕辭,每個席位的報價是2000美元。外界預計,習近平可能會宣布一些市場自由化措施。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中國區事務副會長彭捷寧(Jacob Parker)說:「他們(中方)正試圖通過製造視覺轟動效果。」彭捷寧說,比起推動結構性改變,吸納更多進口商品是「國際商界所表達的關切中最容易應對的一個」。

現時有來自130個國家的2800家外國公司預租了展台,包括Google、波音、Facebook、通用、Tesla等。世貿總幹事阿澤維多(Roberto Azevedo)辦公室證實,阿澤維多將參加此次展會,此外還會有部分國家領導人或者是貿易特使、商務參贊等參加,上海市的負責人也將接見外國公司高層。

 
 
今日相關新聞
中美防長會晤 求穩軍事關係
中美防長會面 雙方會後均無發聲明
進博會習致開幕辭 入場費每人1.5萬
「惡意晶片」為網圖 消息源:彭博斷章取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