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0
    星期六

B哥紅館騷搞新意思 鍾懿唱英文老歌

[2018.10.20] 發表
B哥表示11月舉行的紅館個唱已定好歌單,嘉賓亦鐵定有溫拿及安排女兒鍾懿上台獻唱。(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鍾鎮濤(B哥)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他透露11月於紅館舉行的演唱會已差不多準備好,歌單方面已定好,嘉賓亦已鐵定請來溫拿一班兄弟上台,他說:「但未知會否兩晚都來,我們會度些新節目,唱些特別少少的歌。」會否跳舞?他說:「不需要啦!有新搞作,但要賣關子,講不到這麼多,再講就要講除衫了。(真的會除衫騷肌?)不是這種,女兒鍾懿教我些動作,但我做唔到,好高難度。」他稱已落實安排女兒鍾懿上台,還指女兒要求獨唱一曲,他說:「因為來我演唱會的都是想聽舊歌,所以我跟女兒說,只可選唱中文或國語歌,但她想唱英文歌,最終選唱了一首英文老歌。」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鄭敬基緊記:防傭之心不可無
【明報專訊】鄭敬基與太太麥曉安昨日夫妻檔出席代言活動。談到被僱用16年的印傭偷走珠寶財物一事?鄭敬基慨嘆說:「報道出街後,當年曾在我家小住的... 詳情
勝利拍拖遊阿姆斯特丹 呷醋粉絲鬧爆新歡「膠面」
【明報專訊】今年6月,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驚爆緋聞,有傳他跟圈外美女拍拖,但遭他否認。昨日在社交媒體Instagram(IG)流傳... 詳情
男團The EastLight.開記招揭受虐過程
【明報專訊】韓國少年樂隊The EastLight.出道兩年,日前被韓媒揭發6名未成年隊員由受訓期間至今,3年來一直受到事務所Media L... 詳情
米倉涼子新劇叫座不叫好
【明報專訊】被譽為「日劇天后」的米倉涼子,今季主演朝日電視台新劇《Legal V》,入行首次扮演無牌律師,上周首播錄得15%收視率,成為秋季... 詳情
劉在錫再為人父湊成「好」字
【明報專訊】今年初,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劉在錫透過事務所宣布喜訊,承認其妻羅京恩再度懷孕,言猶在耳,昨日「劉太」已在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