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0
    星期六

傳郭炳湘病逝終年68歲

[2018.10.20] 發表

【最新消息】香港傳媒報道,前新鴻基地產主席,帝國集團主席郭炳湘傳周六早上病逝,終年68歲。

郭炳湘今年8月27日在港島大宅暈倒,其後一直在醫院留醫,情況未有好轉,延至今日早上在香港港安醫院病逝。

新地董事局主席郭炳聯上月13日在業績會被問及郭炳湘情況,他當時指胞兄情況平穩,郭炳聯更在會後親自到醫院探望對方。

郭炳湘是新鴻基地產聯合創辦人郭得勝長子,郭炳江、郭炳聯之兄長。郭氏兄弟是香港第二大富豪,排名僅次於李嘉誠。據福布斯實時排行榜,郭炳湘身家總值78億美元,而在香港富豪排行榜名列第10位。

更多要聞一
沙特首證卡舒吉領館內被殺 王儲親信撤職  18人扣查
【綜合報道】沙特阿拉伯首度承認失蹤超過兩星期的《華盛頓郵報》記者卡舒吉,在駐土耳其總領事館內死亡,聲稱他在館內跟人打鬥致死,18名涉事沙特公... 詳情
特朗普相信沙特說法 軍售照舊料將制裁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圖)表示,相信沙特官方的解釋,並將對沙特進行制裁,但不會取消對沙特的相關軍售。 特朗普指出,沙特承認卡舒吉... 詳情
股市升 聯邦個人所得稅增
【明報專訊】加拿大聯邦政府近期的一份報告稱,得益於本國的經濟增長及針對高收入人群的增稅措施,去年個人所得稅收入增加了近100億元。 聯... 詳情
聯邦再現財赤190億元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的預算赤字毫無改善跡象,周五發布的年度財政報告顯示,自由黨政府連續第二年錄得190億元的預算赤字。 聯邦政府去年的... 詳情
泰古蹟塗鴉 加女恐囚10年
【明報專訊】加拿大一名女子在泰國旅遊期間闖禍,與一名英國同伴疑醉酒後在清邁(Chiang Mai)古蹟城牆上塗鴉,被泰國當局拘捕及檢控,面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