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0
    星期六

玩具製造商Hasbro傳擬裁員近10%

[2018.10.20] 發表

【明報專訊】《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報道,由於玩具反斗城(Toys R Us)破產的後續效應,玩具製造商Hasbro預期也即將裁員。

Hasbro表示,該公司將裁減不到10%的人力,作為「重大組織改組」的一部分,以繼續其「正在進行中的轉型」。

Hasbro在一份聲明中稱:「雖然有些改變十分困難,但我們必須確保有正確的團隊引領本公司進入未來。」數月前,Hasbro對手玩具生產巨擘美泰(Mattel)亦表示正在裁減人力,並關閉紐約辦公室。

Hasbro將於下周一股市開盤前公布其第三季盈利。

Hasbro股價周五跌0.46%,收98.04美金﹔美泰股價周五升0.21%,收14.22美金。

更多經濟要聞
加國通脹率遜預期 料不影響央行下周加息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周五公布的數據顯示,9月份加國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均漲幅較8月減緩,只錄得2.2%,8月年均漲幅為2.8%。 根據... 詳情
無線業務成長強勁 Ignite TV系統定為未來方向
【明報專訊】拜無線業務成長強勁之賜,羅渣士通訊公司(Rogers Communications,圖)第三季盈利超過分析師預期並調高全年展望。... 詳情
迪士尼媒體業務獲看好 股票評級目標價提升
【明報專訊】證券行Barclays提升其對迪士尼(Disney,圖)股票的評級,由「平磅」調至「增磅」,並指該公司轉向提供基於互聯網的媒體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