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6
    星期二

意黑手黨郵局挾持人質

[2018.11.06] 發表
意大利發生黑手黨成員在郵局挾持人質,被警員包圍。(美聯社)

【明報專訊】意大利一名被判監的黑手黨成員持刀闖入一間郵局挾持人質,與警方對峙8小時後投降被捕。

大批警察封鎖郵局附近一帶,當局又派人與挾持人質的男人談判,他其後陸續釋放人質並向警方投降,事件中沒有人受傷。

事發在當地周一,涉案男人手持一把長25厘米的利刀闖入北部一間郵局,挾持多名郵局職員。當地傳媒報道,涉案男人上周因為參與黑手黨活動被法庭定罪判監19年,他不滿裁決,在對峙期間曾要求與內政部長對話。

更多國際要聞
美恢復制裁 伊朗馬上軍演
【明報專訊】美國對伊朗實施第二波制裁,包括禁止買賣石油,但中日韓等8國國家及地區暫時獲豁免可進口伊朗石油。總統特朗普指此舉是為了避免刺激油價...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可能不會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在法國巴黎會晤。 特朗普上月宣布美國退出中程導彈條約,令美俄關係再度緊張。 ...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國防部指,有俄軍戰機在黑海國際空域逼近美軍的偵察機。 美國海軍發放片段,一架俄羅斯蘇-27戰機以高速飛近及掠過美軍的E... 詳情
單親媽中3.44億元勁球獎
【明報專訊】聽人說愛阿華州有人贏得勁球頭彩近7億元一半獎金,樂瑞妮•韋斯特(Lerynne West)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幸運者,但卻找不到前一... 詳情
韓漢家暴殺妻 女求極刑
韓國上月底一宗殺妻案觸發社會關注家暴問題。一名婦女過去4年逃避丈夫威脅不果遭對方殺害,3名女兒上書總統府青瓦台促對她們的父親處以極刑。韓國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