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風趣幽默受愛戴 契仔契女增至15人

[2018.11.14] 發表
修哥毫無架子人緣極佳,天王張學友(左)與黎明(右)都是他的契仔。(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每次見修哥,總是笑呵呵!修哥雖然年齡大,但心「齡」卻逆生長,愈老愈精靈,十足大細路。修哥在圈中地位崇高,正正是因為他毫無架子、平易近人,再加上風趣幽默,受不少後輩和觀眾喜愛。他說:「不需要有架子的,我也不知架子是什麼,我都是普通人,只是職業不同而已,有什麼值得有架子呢。」修哥的願望就是將開心氣氛帶給大家:「我希望有我在的地方,大家就開心。」修哥人緣極佳,如天王張學友、黎明及天后林憶蓮都是他的契仔、契女,他透露其契仔、契女已增至15人,但自言沒什麼準則,不會理對方有何成就,一切講緣分,平凡人都可以:「每個契仔、契女對我都非常好,很惜我,所以我覺得自己賺了很多。有人問我的仔女會否呷醋,當然不會,因為有那麼多人惜老竇,他們開心才對。」

想2020再開騷

修哥透露現在除了拍劇外,每日都會唱歌,有時又會邊跑步邊練歌,希望歌藝有所進步,這也是其養生之道,他說:「 有醫生這樣講過,想長壽就唱歌、行路和有充足睡眠,但充足睡眠當然無我份,同埋現在吃東西都以清淡和均勻為主。」修哥笑言年初開騷後好似唱歌唱上癮,有人提議他2020再開騷,如果到時所有條件允許的話,他可以一試。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紅姑氣場強:每日接收好多愛
【明報專訊】鍾楚紅(紅姑)昨晚到尖沙嘴主持大型聖誕裝置亮燈儀式。紅姑從聖誕大橋登場,在巨型慈善愛心鎖寫上「Love Lots」的聖誕心願。是... 詳情
試過10幾日無洗頭  陳瀅︰寧願啈h?
【明報專訊】陳瀅昨日出席髮型產品活動,她自爆是全公司最耐洗一次頭的女藝人。她說昨日出活動前有洗頭,但對上一次洗頭已是6日前。她目前拍攝兩部劇... 詳情
93歲利孝和夫人揮手笑笑口 「四代同堂」出席家族活動
【明報專訊】93歲的無走e非執行董事利孝和夫人利陸雁群日前被傳健康出現問題,其女兒利蘊珍立即澄清媽媽很好、沒事。昨日利孝和夫人在女兒蘊蓮、蘊... 詳情
鄭伊健錢嘉樂齊捧獎 《黃金兄弟》揚威首爾
【明報專訊】鄭伊健與錢嘉樂憑電影《黃金兄弟》前晚於首爾舉行的「第2屆中韓國際電影節」,分別獲頒「最受歡迎男人氣明星獎」及「最佳動作導演獎」,... 詳情
張文慈記劇本出白髮
【明報專訊】張文慈與泳兒昨晚出席美髮活動,同場還有洪欣,但換了男助手的洪欣卻不影相不受訪。 張文慈說自己樂觀又少用腦,一向無白頭髮,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