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6
    星期五

北京首鋼擊敗八一取六連勝

[2018.11.16] 發表
北京首鋼球員張卓(右)在比賽中突破。(新華社)

北京首鋼昨日在CBA聯賽常規賽主場91:80戰勝八一隊,豪取六連勝,送給對手三連敗。山東隊客場艱難地以113:105戰勝福建隊,奪得四連勝。

在北京隊與八一隊的比賽中,北京隊以12:4開局,之後八一隊一度將分差縮小到4分。首節結束,北京隊以23:17領先。第二節,北京隊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0分以上,以46:35結束第二節。易邊再戰,北京隊始終佔據場上主動,八一隊一度落後18分。末節,雖然八一隊將比分迫近,但始終未能逆轉。

北京隊的漢密爾頓拿下18分,傑克遜和翟曉川分獲17分和15分。八一隊的雷蒙拿下全場最高的19分,羅凱文和付豪分獲14分和12分。

山東隊與福建隊實力相當,雙方打得比較膠#。

首節結束,山東隊僅以1分領先。次節,山東隊一度將領先優勢擴大到兩位數,但福建隊緊咬不放,山東隊以54:48結束上半場。第三節,福建隊憑藉王哲林和尼克爾森的發揮緊咬比分,山東隊帶#4分優勢進入末節。第四節,雙方比分更加膠#,福建隊一度將分差縮小到1分,比賽直到最後一分鐘才分出勝負。

福建隊的尼克爾森砍下38分,王哲林也有26分入賬,陳林堅得到18分。山東隊則有5人得分上雙,古德洛克拿下35分,莫泰尤納斯獲得19分,吳軻和張慶鵬均收穫15分,吳楠獲得12分。

另外兩場比賽,吉林隊124:110戰勝同曦,江蘇隊114:100戰勝北控隊。

更多體育二
中國「金花」彭帥昨日在休斯頓女子網球賽第二輪的比賽中,在先失一盤的不利情況下連追兩盤,以3:6、6:4、7:5反勝瑞士名將、賽事頭號種子賓絲... 詳情
中國U21 勝泰國
昨日在重慶舉行的中國足協中國之隊國際青年足球錦標賽中,中國U21男足以1:0戰勝泰國U21男子隊。圖為中國隊球員謝維軍(右)與泰國隊球員奧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