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7
    星期六

拿傑迪錫因傷周日無緣對英格蘭

[2018.11.17] 發表
謝華積(右)為克羅地亞建功後,西班牙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左)與門將迪基亞(中)狀甚無奈。(路透社)

22歲守將謝華積國際賽開齋兼梅開二度,令世界盃亞軍克羅地亞隊周三歐洲國家聯賽A4組主場以3:2挫西班牙隊,為之前作客以0:6慘負對方報卻一箭之仇。

西班牙教練安歷基大嘆欠運:「己隊創造非常多的機會,有些看來肯定是入球卻最終不入,又曾攻門中楣,足球對我們完全不公平,但我們需要接受。克羅地亞首個入球來自我軍犯錯,第二球是死球,然後是幸運到尾。」

西班牙賽後4戰得6分,仍多英格蘭及克軍兩分,他們的出線唯一希望是英、克兩軍明日在溫布萊言和。

克羅地亞此役勝出,保持出線希望,惟代價也不小,因為中場拿傑迪錫受傷退隊,已經返回塞隆拿治理。

拿傑迪錫當日下半場因傷提早退下火線。他賽後表示:「是我自己要求被換走,我感到不適。」

教練達歷昨日補充:「他受傷了,將會返回巴塞隆拿治理。你們也知道我的做法,不會冒險派球員上陣。」

他表示隊中仍有足夠球員星期日同英格蘭交手:「拿傑迪錫現在不是百分百準備好,所以我們會缺少他。不過,我們仍然有尼高拉華錫、高華錫、巴迪積,永遠都會有解決辦法。」

不管拿傑迪錫能否趕及傷癒,也未能為巴塞於下周六西甲披甲作客馬德里體育會,原因是他在上場西甲領紅被逐,這場比賽將要停賽。

更多體育二
朗尼目標回英執教
英格蘭隊周四友賽主場以3:0大勝美國,而第120次上陣的「10號仔」朗尼於58分鐘後備披甲,為長達15年的國家隊生涯畫上完美句號。 查... 詳情
舒利亞訪港 讚修夫基領英軍返正軌
英超史上入球最多球員的紐卡素傳奇射手舒利亞近日訪港,昨在中環出席活動時,談到目前英格蘭隊在領隊修夫基帶領下已重返正軌。 為英格蘭上陣6... 詳情
雲帥接手榜末富咸:「我狂但不蠢」
富咸新主帥雲尼亞里表示,他有信心球隊有護級的能力。當務之急是解決球隊不堪一擊的防守。 雲尼亞里是在本周三接替祖簡奴域擔任富咸領隊,11... 詳情
辛尼國際賽開齋  德國3球大勝俄羅斯
德國隊周三一洗頹風,藉3名年輕球員各入一球,當中包括曼城翼鋒利萊辛尼在國際賽開齋,友賽以3:0大勝客軍俄羅斯。 年輕球員蘇尼基拿比各建... 詳情
日本賽和委內瑞拉 森保一領軍保不敗
日本隊昨日在主場被委內瑞拉逼和1:1,新帥森保一上任至今4戰保持不敗,賽後他大讚麾下爭勝心強,但坦言球隊仍有不少改善空間。 自世界盃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