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8
    星期日

省府:音樂會派對不發「大麻」牌照

[2018.11.18] 發表

【明報專訊】音樂會、派對婚禮的籌劃者可能大感失望,雖然休閒大麻已經合法化,但卑詩省府表示,無意像酒牌一樣,向音樂會或婚禮等聚會發「麻」牌。

律政廳發出聲明,指省府目前無意向這些聚會發出大麻有關的牌照。目前這些聚會所領取的牌照,都是經由卑詩酒類及大麻管理局(LCRB)規管;讓這些慶祝及社區活動在領取牌照後可以供應、出售、飲用酒品。但律政廳已表明,LCRB不會發出「麻」牌。

這些公眾聚會的籌劃者雖感失望,但希望這只是暫時措施,省府最終會改變想法,容許這些場合吸食大麻;認為不僅帶來更多賺錢機會,而且可以給聚會的參與者帶來獨特體驗。

業界人士指出,已經有客人查詢,可否安排以吸大麻為焦點的活動。業界質疑,既然政府順應民意,容許大麻合法化,為何不可以舉辦吸食大麻的公開活動。

律政廳聲明不僅說不會發出「麻」牌,而且不允許酒廊等場所專闢一室用於吸食大麻。

音樂節主辦機構Salmon Arm Folk Music Society的行政總裁David Gonella指出,該音樂會不急於引入大麻吸食活動,會按部就班,謹慎行事。

更多社區消息
卑詩天然氣供應料可恢復85%
(喬治王子市17日加新社電)一個月前在喬治王子市附近天然氣管道發生爆炸,能源輸送公司Enbridge Inc.表示,管道修復後,輸送量進一步... 詳情
中僑表彰近百義工
【明報專訊】聯邦國會議員朱理民(Peter Julian)、卑詩省兒童照顧廳長陳葦蓁(Katrina Chen)等,昨日應邀參加中僑嘉獎義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