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9
    星期一

陳奕迅拍新歌MV 戲鬥周秀娜蘇麗珊

[2018.11.19] 發表
陳奕迅(左起)、蘇麗珊及周秀娜首度合作,期待擦出火花。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日前拍攝新歌《龍舌蘭》MV,為配合當中所表達的故事,邀請了周秀娜及蘇麗珊演出。Eason首度與兩人合作,有不少親密對手戲及深情對望。雖然他與兩位女主角要長時間定格拍攝,但無礙他們的情感投入,展現那份無言的愛。

MV以黑白風格為主,畫面大玩光影效果,並穿插薔薇、深海、烈火、時鐘、霧化等各種3D電腦特效,3人雖沒對話交流,但更考驗內心戲。

娛樂組

更多影視
JW寧扮醜不要性感
【明報專訊】王灝兒(JW)前晚到粉嶺為「禁毒滅罪耀北區2018」擔任表演嘉賓,JW日前開騷以宮廷裝亮相,她表示卸下皇太后衫時很不捨得,因她一... 詳情
Dear Jane紅館騷 招募女舞蹈員助陣
【明報專訊】樂隊Dear Jane前晚為「禁毒滅罪耀北區2018」演出,他們透露正積極籌備明年舉行的紅館演唱會。成員Howie表示如願以償邀... 詳情
貝安琪正式註冊結婚 兒子見證甜蜜時刻
【明報專訊】混血模特兒貝安琪與未婚夫Simon Van Damme訂婚2年,去年2月她在德國為Simon誕下兒子Sebastian,現在兒子... 詳情
周慧敏預告東莞巡唱 「美少女戰士」合體表演
【明報專訊】周慧敏(Vivian)昨日現身商場周年活動,吸引逾500名市民圍觀。為慶祝入行30年,她於下月1日開始展開巡迴演唱會,地點包括內... 詳情
孫耀威恨踏上紅館舞台 尾場個唱兩度落淚
【明報專訊】孫耀威前晚完成一連兩場《HYSTERIC LIVE IN CONCERT 2018》演唱會,尾場獲好友鄭秀文、車婉婉與丈夫等捧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